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孙悦首度亮相湖人训练营 身体疲惫仅练简单投篮

  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医生确定孙悦的单核细胞增多症已经不再具有传染性,所以昨天中国“太阳”第一次现身湖人训练营,参加了一些非对抗性的训练。

  孙悦来美国之后不久,就被确诊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俗称“接吻病”),之后孙悦一直高烧不退,而且因为接吻病的传染性,他也无法与人接触、一直处于被隔离的状态。

  昨天孙悦首度亮相湖人训练营是一个绝对清晰的信号,关于孙悦前程的所有负面猜测(有传言称孙悦甚至会因此提前退役)现在应该都可以烟消云散了。
现在孙悦的传染性已经消除,彻底痊愈也只是时间问题。

  孙悦昨天只是和费舍尔、法玛尔以及海斯等后卫一起练了一会尔投篮,他看上去仍然有一些疲倦。

  孙悦说,“我知道得这个病有点不走运,但是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也只有坦然面对。”

  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关于孙悦何时恢复正常训练,教练组不会仓促行事,“一点一点慢慢来,先看看他的身体状态和恢复情况再说。孙悦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的表现吸引了湖人球探和职员的关注,如果他证明自己适合湖人的战术体系,那么我们对他的评价可能还会上扬。”(小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