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大羽低迷李凯失良机 山东客场0-0大连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超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海昌国际错失多次得分良机,最终与“领头羊”山东鲁能队0-0互交白卷,联赛已经5轮不胜,但终结了山东鲁能队5连胜的记录。比赛中李凯(浪费5次机会)和詹姆斯均有明显得分机会,但均一一错失;山东鲁能队门将李雷雷则有不俗表现多次救险。

  本场比赛是两位塞族主帅的“内战”。对于两支都曾有过联赛夺冠经历的球队,大连与山东两队本赛季和近期表现却形成了鲜明反差。如今深陷保级圈的大连队已经遭遇4轮不胜,并且上周末败给此前12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葬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记录,现在在中超领跑的山东鲁能则已经保持了6轮不败,甚至客场迄今也仅负一场而已。

  中国在开展职业化联赛之初,大连曾有山东克星之称,但近年来山东完全扭转劣势,不但本赛季首回合2-0击败大连,并且2006年在客场甚至以4-1完胜。此役,大连队的冯潇霆禁赛期满复出,李凯取代朱挺与董方卓在锋线搭档,杜龙泉的出场也意味着赵旭日回到了熟悉的中场位置;而山东队方面则伤停严重,不仅韩鹏和王永珀因伤缺席,日科夫还因累积黄牌停赛,卢西亚诺顶替空缺先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2分钟,赵明剑右侧传中,西切罗前点头球一顶弹起,李雷雷不敢大意将球击出底线。1分钟后,胡兆军中路直塞斜传身后球,李凯插上几乎形成单刀,在大禁区前沿右脚打门,力量和角度一般,被李雷雷轻松没收。第6分钟,李学鹏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董方卓轻作,李凯7码处右脚推射居然踢恣再次错失良机。

  第12分钟,李凯后场与王晓龙冲撞被判罚犯规,王晓龙左侧任意球开出被张耀坤顶出,周海滨大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打在西切罗身上减速被孙寿博出击拿下。第16分钟,王晓龙主罚右肋25码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孙寿博一扑脱手,不过还是赶在西切罗补射之前将球压在底线处。第19分钟,董方卓接李学鹏传球,大禁区前沿右脚吊射偏出右立柱。第22分钟,张耀坤感觉不适被杨博宇换下。

  第26分钟,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可惜董方卓斜传找胡兆军时脚法不佳,直接送给了李雷雷。第31分钟,胡兆军被队友杨博宇撞到后脑,起身时有些踉跄,不过问题不大。第33分钟,赵明剑禁区外发力打门踢在小腿上打飞。4分钟后,董方卓右边巧妙过人后传中,矫喆抢在詹姆斯之前救险。第38分钟,李学鹏外围左脚抽射弹地球被李雷雷扑下。第41分钟,王晓龙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出,崔鹏前点6码处头球一蹭打边网偏出。上半时比赛,大连队与山东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科萨用朱挺将董方卓换下。第49分钟,胡兆军直塞,李凯右侧形成单刀,但面对李雷雷,李凯依然未能成功突破,而是被冲出禁区外的李雷雷将球铲出底线破坏。第47分钟,冯潇霆直接扫倒李金羽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李学鹏接胡兆军开出的右侧任意球25码外低射打偏。1分钟后,周海滨禁区外怒射打高。第62分钟,山东队后场快速反击,米利安中路几乎形成单刀,在被补防球员干扰下起脚打偏。

  第64分钟,山东做出第一个调整,吕征将大连籍球员崔鹏换下。第73分钟,李学鹏左侧传后点,李凯一控随即12码外捅射被李雷雷封出,詹姆斯右侧随即跟进补射,苑维玮疑似手球救险将球挡出底线。3分钟后,朱挺在倒地情况下将球传出,詹姆斯22码外右脚抽射又被李雷雷封出底线。第84分钟,刘钊将受伤的王晓龙换下。第90分钟,大连后场出球,李凯在李雷雷冲出禁区情况下端射空门再次打偏。最终,大连海昌国际主场0-0憾平山东鲁能,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未有胜绩。(搜狐体育 欧兜迈)

  大连海昌国际(4-4-2):23-孙寿博;12-杜龙泉,5-冯潇霆,6-张耀坤(22’28-杨博宇),15-赵明剑;25-李学鹏,7-赵旭日,10-胡兆军,11-詹姆斯(90’14-王选宏);20-李凯,9-董方卓 (46’8-朱挺)

  山东鲁能(4-4-2):1-李雷雷;14-苑维玮,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6-卢西亚诺,11-王晓龙(84’21-刘钊),18-周海滨,20-崔鹏(64’24-吕征);10-米利安,29-李金羽(80’2-刘金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李凯 | 胡兆军 | 孙寿博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