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郜林绿茵桑巴令人眼花缭乱 申花2-0暂领先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7:00,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下半场刚刚开始场上比分就被改写为2比0,上海申花领先,郜林禁区内低射为主队锦上添花。

  第53分钟,上海申花中场断球随即组织攻势,马丁内斯禁区前沿与里卡德完成撞墙配合,吸引了成都多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与此同时,郜林在左路高速插上,马丁内斯适时分球。郜林禁区内得球之后,冷静地一扣,晃过凶猛扑球的季铭义,紧接着右脚低射近角命中。刚刚得到一张黄牌的郜林帮助上海申花2比0扩大领先,同时也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