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里卡德拔头筹郜林定胜局 上海2-0成都 视频 

视频:里卡德巧妙补门郜林精准抽射 申花胜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7:00,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主队的两名先发前锋里卡德和郜林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最终帮 助上海申花2比0击退成都谢菲联。由于稍早山东鲁能在客场被大连海昌0比0逼平,上海申花与积分榜首位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得以重新缩小到6分。>>申花距离冠军还有多远

  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上海申花奥运休战期之后表现不佳,本轮之前与领头羊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被扩大到了8分,问鼎的希望变得渺茫。而作为升班马的成都谢菲联目前排名联赛中下游,赛季前大规模的招兵买马获得了一定的成效。

  开场后,实力高出一筹并且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很快占据主动。刚一分多钟,毛剑卿在禁区前沿的突破就为上海申花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肖战波的弧 线球攻门力量不足被符宾没收。第9分钟,申花前锋郜林前场实施人球分过,越位位置上的里卡德干扰了成都队的防守球员,郜林迅速插上得球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禁 区线上面对符宾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17分钟,上海申花由左路将皮球低传入禁区,马丁内斯停球后一记挑传,处于点球点附近的于涛头球攻门没有顶出力量。一分钟后,成都谢菲联右路传中,王大 雷出击失误未能碰到皮球,好在后门柱的孙吉及时头球解围。第24分钟,郜林左路利用速度摆脱季铭义的防守,下底传中,成都谢菲联的老门将符宾出击失误,没能在 前门柱截得皮球。门前嗅觉敏锐的里卡德先是头球攻门被成都后卫挡下,紧接着跟上一脚捅射洞穿无人把守的大门,上海申花取得1比0的领先。(进球视频)

  第33分钟,上海申花后场断球启动快速反击,一脚精准的直塞球撕破对手的防线,郜林突进晃过冲出禁区的符宾,眼看主队就要再入一球,成都谢菲联回追的丁琪 先出一脚破坏。第39分钟,此役晋升为首发的王洪亮中场直传,反越位插上的毛剑卿禁区右侧面对门将的射门偏出。几次被主队利用速度瓦解防守凸显出了成都谢菲联 后卫的速度短板。半场战罢,上海申花暂时以1比0领先成都谢菲联。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前,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对进攻线做出调整,用外援前锋罗德里格斯换下了前国脚李铁。第50分钟,郜林后撤防守时犯规领到黄牌,同时给了 对手右路任意球的机会。邹侑根地滚球送到门前,皮球运行路线上的双方球员均未碰到,上海申花倒地得球化解险情。第53分钟,刚刚领牌的郜林就为上海申花扩大了 领先优势,马丁内斯禁区前沿与里卡德完成撞墙配合,吸引了多名成都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马丁内斯适时分球,高速插上的郜林禁区内得球之后,冷静一扣晃过凶猛扑 球的季铭义,接着右脚低射近角命中。上海申花2比0扩大领先成都谢菲联。(进球视频

  第63分钟,马丁内斯前场积极拼抢为主队赢得位置上佳的任意球,里卡德却因为提前主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肖战波随后的直接射门被符宾抱得。随后,成都谢菲 联的17岁小将杨泽志替补登场,他曾经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攻入一球。第71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季铭义右翼斜传,石俊头球摆渡,汪嵩得 球转身塞球,可惜邹侑根单刀射门被王大雷挡出底线。

  第74分钟,邹侑根右侧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后点漂亮的停球加过人一个动作完成,随即小角度打门,王大雷及时上步用身体将球挡出。第83分钟,马丁内斯右路 送出准确的斜传转移,里卡德一脚传球,刚刚上场的姜坤获得单刀机会,然而他却鬼使神差地把皮球停给了符宾。此后,成都谢菲联用派上了另外一名外援前锋德尼尔 森。

  然而,客队在剩下的时间里再没有制造出什么有威胁的进攻,反倒是上海申花几人之间的前场配合打得风生水起。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报了 上半赛季客场1比2失利的一箭之仇。

  (搜狐体育 小朱)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17-孙吉、5-杜威、31-肖战波、15-沈龙元;7-马丁内斯(11-斯科特 90分钟)、10-毛剑卿(3-吴伟超 59分钟)、26-王洪亮(21- 姜坤 73分钟)、15-于涛;29-郜林、9-里卡德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1-符宾;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16-王存;26-夏棋溪、8-李铁(10-罗德里格斯 46分钟)、20-邹侑根、33-汪嵩;29-高翔(17-杨 泽志 70分钟)、40-石俊(9-德尼尔森 85分钟)

  黄牌:上海申花 29-郜林、9-里卡德

  成都谢菲联 15-丁琪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谢菲联 | 符宾 | 马丁内斯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