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沈祥福两次变招仍难获胜 广州大雨凸显球队顽疾

    搜狐体育讯 瓢泼的大雨,这本是南方球队广药中一喜欢的比赛环境。可就在这场雨战当中,高举高打的辽宁队笑到了最后,两次成功的高球战术是辽足客场全身而退的法宝。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弥补球队锋线的高度不足,沈祥福比赛中两次用后卫换下矮个球员充当前锋,可这都无济于事,广药队的高空劣势最终让他们主场饮恨,病急乱投医显然不能救广药。  

  此役与辽宁队的比赛,赛前的大雨或许会让更多的人认定这场比赛没有悬念,更擅长雨战的广药队会在主场轻取对手,可比赛的情况却让人大跌眼镜。抵挡住了广药队开局阶段的攻势后,高举高打的辽足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很快抓住了广药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取得领先,这也是广药队连续两场比赛开局就丢球,而且还都是对方的边路传中所致,广药队的中路防守存在明显的问题。  

  或许是看到了对方进攻的杀手锏,沈祥福也想以其人之道环其人之身,用高举高打的战术来冲击对手。然而,主力前锋拉米雷斯因伤不能上场让祥子很是为难,无奈之下他只能将边后卫王小诗派遣到了前场,试图来增强球队的冲击力。然而,王小诗却很难适应这样的节奏,在罗曼和萨萨的协防下他也是无计可施,广药队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  

  中场休息回来,沈祥福在阵容上再次做出了调整,后卫唐德超领命上场,可他的位置并没有出现在自家门前,而是效仿王小诗杀到了前场,充当起了前锋。然而,比赛的进程并不像沈祥福想象的那么简单,唐德超上场之后也显得找不到节奏,辽足的防守让广药队毫无办法,迭戈和何塞在前场成为广药队唯一存在威胁的环节,他们更多的情况下也只能去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  

  就在广药队大举反扑时,辽足又用一次高空轰炸给他们上了一课,罗曼的头球攻门造成了广药禁区内的混乱,并最终趁乱帮助辽宁队锁定胜局。尽管之后迭戈将功补过扳回一球,可是无济于事,辽足还是在这场雨战当中笑到最后,拿到三分的他们也暂时摆脱副班长的位置。反观广药队,本轮输球后已经三轮不胜,更何况之后还要接连面对四个客场,如此的赛程加上球队糟糕的防空能力,若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要解决这一问题,并在进攻中演练更多的战术,毕竟临时抱佛脚还是存在很大的风险性。(风中无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迭戈 | 罗曼 | 唐德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