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主场取3分夺冠仍有戏 申花盼用胜利挽回球迷心

    搜狐体育讯 上半场第24分钟,郜林在左路突破对方后卫后起球,符宾草率的出击没能碰触到皮球,里卡德在后点头球被挡后,右脚施射一蹴而就,申花1:0领先。

下半场开场十分钟申花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将球分到左路,郜林扣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右脚打门球直奔近角而去,符宾鞭长莫及,申花队扩大战果2:0。

  “主场,我们再次取胜!”手牵手绕场一周,今天的申花队员显得格外激动,的确,上一轮客战长沙,申花继续着客场战绩糟糕的尴尬局面,只从长沙带回一分;而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鲁能却在主场缺少了锋线攻击手韩鹏和王永珀的情况下,在对手先进一球之后反败为胜,拿下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与此同时,联赛排名第二的陕西中新也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从对手深圳队身上得到了3分。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与鲁能的积分差距一下子拉大到了8分,而与中新的积分差距也变成了5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夺下三分,着实让人高兴,“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球迷的支持。”

  “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球迷们能够回到球场上来关心我们的比赛,相信我们可以,我们能够,我们在进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员真诚的表示,“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了解球迷的心,我们知道努力,知道为着我们自己的梦想为着球迷的梦想在奋斗着。”

  在今天申花与成都的中超联赛中,虹口足球场的上座率创下了新低,仅有区区2000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申花主场比赛助阵,就连一贯阵容齐整,忠心不二的蓝魔球迷看台,在今天比赛中也显得稀稀拉拉。在今年夺冠基本无望的形势下,球迷们对于申花队的关注度也随着由武汉退出而引发大乱的中超,一起降至了冰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造成今天无球迷喝彩的尴尬情景申花自身难逃其咎;在中超夺冠关键的几场战役中,申花均轻易的“放生”对手,败深圳、平长沙,使得夺冠已成镜花水月,试想如果申花此时仍高歌猛进,积分咬住山东、陕西不放,那虹口今天又将会是怎么样一幅情景。

  “的确,竞技体育成败论英雄,别的不说,我们的成绩的确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知道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一定可以”申花队员的话语铿锵有力。笑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