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连鲁闷平津沪各取三分 京陕暴力冲突

    搜狐体育讯 虽然由于武汉队的退出给中超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看上去风雨飘摇的中超联赛并非如少数人所说的到了“崩盘”的地步。瑟瑟秋风之中,中超继续蹒跚前行,周日下午结束的四场比赛运转正常,除大连与山东闷战90分钟握手言和之外,其余三场比赛均分出了高下。一场大雨中,副班长辽宁队客场枪挑广药拿到了宝贵的3分,申花和泰达主场作战双双制服成都谢菲联和长沙金德,并且牢牢地占据着三四名的位置。晚上结束的三场比赛接连出现奇迹,浙江绿城主场获胜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而青岛和陕西都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十秒扳平比分,这也使得深圳和北京国安郁闷至极。本轮结束后,中超的格局并未发生变化,山东鲁能依旧是一枝独秀,深圳和辽宁则双双垫底。

  深圳上清饮1比1青岛中能

  一场大雨不期而至,这也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些许悲壮色彩。辽宁队刚刚在广州胜了广药,这场比赛对于深圳上清饮来说不能失败,否则的话,他们将以副班长的名义渡过漫漫长夜,而太阳究竟什么时候重新升起来,则要看特区的天气以及他们自己的调整。由于布朗的停赛,青岛中能前锋线少了一员大将,同样有陷进泥潭的危险,青岛队的形势虽然比深圳好些,但总是不能够赢球,球员们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本场比赛双方拼得很凶,尽管场地湿滑打不出有效的配合,但球员之间的身体接触是难免的,尤其是在高健为主队攻入一球之后,场上的火药味立刻变得更浓,进球功臣高健由于勾人犯规,比赛结束前竟然被红牌罚下。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邹正的一脚远射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本轮过后,深圳与辽宁同分,副班长的帽子双方都在抢着戴。

  浙江绿城2比0河南四五老窖

  就目前这支浙江绿城的整体实力看,即便是中超头羊山东鲁能,或者排名靠前的其他几个对手,想要战胜他们都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河南四五老窖不是豪门,实事求是讲,如果把绿城和四五老窖摆在一张桌面上剖析,双方要相差一个档次,这种说法相信唐尧东主教练也会认可,双方的比赛结果也验证了河南队输球并非偶然。这场比赛似乎成为了绿城外援奥托一个人的舞台,比赛进行到45分钟和73分钟时,奥托一人独进2球并且极大地打击了对手的信心。绿城最近几轮状态极佳,赢得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追平广药,接下来的比赛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四五老窖输掉这个客场其实并没有输掉信心,25分还不至于神色慌张,毕竟身后还有多支球队在苦苦挣扎。

  北京国安1比1陕西中新

  排名第五的北京国安很想让自己的位置再靠前些,而奋力追赶鲁能泰山的西北狼对待比赛的胜利则更加渴望。没有火气就不是条汉子,这种对于双方都如饥似渴的形势下,两队一交手就碰撞的火花四溅,不然的话,杨璞和夏伊德也不会双双被主裁判请出场外。比赛的高潮部分全都发生在70分钟之后,郭辉在74分钟的进球几乎宣判了陕西队的“死刑”。但伤停补时最后几十秒场上竟然出现奇迹,“坏小子”隆尼混乱之中追平了比分。国安到手的鸭子突然在嘴边溜走,估计李章洙赛后又该拿西服或者矿泉水瓶发泄了。

  广州医药1比2辽宁宏运

  由于受台风影响,广州从比赛当天就下起了大雨,与辽宁队比赛之前,大雨一直在下,不过越秀山体育场的上座率还是很不错的。有人认为广州医药属于南方球队善于水战,不过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优势基本上在辽宁队一边,而且保级压力很重的客队竟然打得非常从容。一次不经意间的失误让广药队在开局8分钟就吞下了一颗苦果,格里菲斯禁区内的那次抢点非常积极,也许是雨天的缘故,广药队守门员李帅对对方的射门甚至来不及反应。比赛过程中雨越下越大,体育场工作人员不得不打开灯光,双方在水花四溅的场地上大脚踢来踢去,两队的战术设计根本打不出来。广药队本场比赛运气实在是很差,一粒点球被迪亚戈射失,78分钟时又被辽宁队抓住机会再次破门。尽管比赛临近结束时主队扳回一球,但大雨和湿滑的场地还是帮助辽宁最终取得了保级路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天津泰达2比0长沙金德

  如果能够在短时间内解决战斗,天津人就不会等到下一分钟。天津泰达历来不喜欢磨磨蹭蹭,一旦目标确定,场上的11个人十分卖命,并且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比赛进行到17分钟,天津人迎来机会,主裁判认定金德在禁区内有个手部动作,作为队长,曹阳毫不客气走近罚球点并且刷新了本人连续4场比赛的进球纪录。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天津队外援多乌达帮助主队锦上添花,45分钟之内基本上解决战斗,余下的时间里面双方都在斗狠,没有人怀疑比分还会变化。从这场比赛的过程看,长沙金德发挥的还算正常,球员的斗士非常旺盛,而且很乐意跟天津人近距离身体接触。如愿在主场拿到3分,天津泰达目前在积分榜上步步紧逼前三甲球队。而客场毫无收获的金德则慢慢下滑到了保级线边缘。

  大连海昌0比0山东鲁能

  科萨和图拔科维奇的较量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对等原则,大连队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大连,而山东队则还是以前那支具有冠军含量的球队。科萨知道鲁能目前人员不整,如果在这个时候输球,不仅大连海昌会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另一层涵义是,昔日的冠军将很没面子。与山东队交锋之前,大连海昌的排名还不及长沙金德,目前的形势下,一分对于每支球队都非常重要,大连即使主场作战,平局他们也是可以接受的。从山东队目前所处的位置看,本轮只要他们不输给对手,就算身后的陕西队拿到3分,最后冲刺时鲁能还可以甩开对手。既然科萨和图拔心中都有一本账,双方打起比赛来就变得轻松起来。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只是运气远离了这块场地。

  上海申花2比0成都谢菲联

  再一次回到久违的虹口体育场,申花球员有如远游的主人返回自己温馨的住所,与成都谢菲联比赛之前,主队放松的神态极大地感染着看台上的观众。也许是没有了夺冠的压力,申花在这场比赛中发挥自如并且多次创造出破门得分机会,里卡德和郜林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本场比赛申花赢的十分轻松。黎兵率领的川军前面两场比赛打得不错,目前看,成都谢菲联与几支保级球队尚有一段距离,与申花队这场比赛也没达到生死攸关的地步。两队的比赛很精彩,双方的机会都很多,只是门前最后一击还不够稳定。轻松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申花的积分已经上升到39分,联赛排名第三的位置依旧被他们牢牢占据。相比之下,成都谢菲联目前手中握有22分,黎兵的身后还有多达5支队伍。 (王振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