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优势占尽南云齐扳平 国少暂1-1土库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8亚洲16岁以下锦标赛在乌兹别克斯坦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C组一场比赛中,由张宁率领的中国国少队首场比赛迎战土库曼斯坦。

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与土库曼斯坦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中国国少队在被对手利用任意球先破门的情况下,2分钟后由来自大连的南云齐门前垫射扳平比分。

  创立于1985年的亚少赛时至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13届,之前中国国少队是在该项赛事中最为成功的球队,共2次(1992年、2004年)夺冠、3次(1988年, 1990年, 2002年)获得季军。两年前在新加坡举行的上届比赛中,中国国少队在首轮淘汰赛1-2不敌后来夺得亚军的朝鲜队止步八强。此次共有16支队伍参加决赛圈比赛,最后前四名的球队将自动获得2009尼日利亚世少赛的参赛资格。中国国少队本次与土库曼斯坦、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同分在C组,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获得晋级权。

  上半时比赛开场仅24秒,郭毅便在禁区左侧15码处一脚低射打在边网偏出。第9分钟,郑凯木中场直塞,郭毅停球,张天龙17码外劲射稍稍偏出。第14分钟,土库曼斯坦外围的射门偏出毫无威胁。5分钟后,郭毅直塞,土库曼斯坦中卫停球失误,南云齐点球点附近起脚稍稍高出。

  第20分钟,南云齐中路形成单刀,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时处理球不果断,仓促起脚被土库曼斯坦队门将直接没收。第25分钟,土库曼斯坦外围35米外的射门既无力量又没角度没有任何威胁。3分钟后,孙冬也在外围跑动中起脚同样高出门楣。第28分钟,队长于睿为避免对方奥拉兹贝迪突破形成单刀无奈绊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迪达尔主罚大禁区弧边缘靠右侧22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兜弧线球,皮球从中国队人墙右侧飞过后直入球网。在占据场面主动和优势情况下失球并未让中国国少队出现慌乱的情况下。第32分钟,江晓辰右侧突破后在底线前传中,土库曼斯坦防守球员三点漏过,南云齐7码处右脚一垫,皮球从近角入网。

  被扳平比分后,土库曼斯坦明显将阵型回收,开始打起了防守反击。第39分钟,迪达尔在被两名中国防守球员夹防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偏。第41分钟,孙冬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皮球被肖赫拉特用身体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与土库曼斯坦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少队:12-张振强;2-于睿,3-张天龙,4-王健,14-石柯;7-孙冬,11-金敬道,5-郑凯木,8-郭毅;9-南云齐,10-江晓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冬 | 郭毅 | 于睿 | 郑凯木 | 张天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