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浙江VS河南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奥托头球冲顶 浙江主场1-0暂领先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主场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争夺,场面占优的浙江巴贝绿城队以1-0结束半场比赛。

第47分钟,蔡楚川禁区内头球摆渡,奥托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得分。

  职业化后,双方在联赛中共有15次交锋,浙江队以7胜4平4负占据了上风,而主场则保持5胜2平的不败金身。两队近况非常不错,浙江巴贝绿城队1胜1平保持不败;河南四五老窖队1胜2平未尝败绩,不过河南队本赛季客场5平3负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两队的乔尔丹和张璐分别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客队后卫顾操停赛复出。首发阵容方面,浙江巴贝绿城队在后防线上更换了两人,曹轩和吴伟顶替了乔尔丹和程谋义;顾操和杨林分别顶替了张璐和奥利萨德贝,后者意外的被放在替补席上。

  比赛伊始,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场上的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河南四五老窖队率先发难,第7分钟,吉奥森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直接选择了射门,惊出门将姜波一身冷汗。稳住阵脚的浙江巴贝绿城队耐心的寻找机会,第12分钟,焦凤波在中路连续突破后的射门被封堵,皮球随即到了闫嵩的脚下,后者左路下底传中,蔡楚川门前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

  第16分钟,河南四五老窖队在前场右路边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何滨右脚主罚开到后点,身高1米94的杨林头球摆渡,吉奥森跟进就是一脚,皮球高出横梁。浙江巴贝绿城队利用前场两个边路频频向对手施压,而河南四五老窖队也通过快速反击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24分钟,何滨在距离球门35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门将姜波稳稳的压在身下。不到一分钟,奥托在门前接到队友的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没有吃准部位被周亚君没收。第28分钟,马成在禁区外一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得太正被周亚君双拳击出。

  第33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中路获得任意球,队长马成右脚大力轰门,周亚君扑球脱手,奥托及时跟进补射,皮球被周亚君和奥比协防卡住了位置,吴伟没有起脚二次补射的机会。半场结束前,双方的攻防速度越来越快,球员们的防守动作也很大。第39分钟,王寿挺在中圈内放倒了大连老乡闫嵩,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2分钟后,闫嵩右路开出角球,奥托前点高高跃起头球一甩,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

  第47分钟,王宏有左路45度角传中,蔡楚川禁区内头球摆渡,奥托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得分,打入了本赛季第5粒入球!浙江巴贝绿城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随后主裁判便吹响了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4-5-1):18-姜波;4-常琳、20-曹轩、21-吴伟、27-王宏有;8-马成(队长)、9-卡利姆、12-蔡楚川、22-焦凤波、26-闫嵩;28-奥托

  河南四五老窖队出场阵容(3-5-2):23-周亚君;4-赵鹏、5-顾操、35-奥比;7-肖智、8-王寿挺、10-陆峰(队长)、11-何滨、38-徐洋;9-杨林、34-吉奥森

  黄牌:

  浙江巴贝绿城队:无

  河南四五老窖队:8-王寿挺39’

  主裁判:王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 | 奥托 | 周亚君 | 闫嵩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