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老总徐志强表示为保中甲努力 足协恐要重判

  本报讯 对于武汉队未来何去何从,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表示:“如果能保住中甲资格,当然也是个不错的结果。”徐志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从足协的最新章程来看,除了判我们0比3失利是有理可循之外,其余的都是灵活机动,由中国足协说了算。”徐志强还表示,中超委员会的主任是马成全,联赛纪律委员会的主任是南勇,“准确地说,就是他俩说了算”。

  记者问徐志强,武汉俱乐部会不会为争取中甲资格而努力,徐表示,该做的工作当然会做,“要是能打中甲,至少会帮我们俱乐部挽回不少损失,对球员们更是有利,至少他们不会没有饭吃。”不过,对于未来,徐志强不敢轻言乐观,“从南勇和马成全处理李玮峰的态度来看,他们只怕是不会轻易放过武汉的。”在宣布退出后,徐志强这几天都在忙着处理球队善后事宜,“目前还没有正式方案,一切都要等足协的最终处罚出来,我们才好根据处罚结果商讨对策。”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认为,在武汉正式宣布退出后,他注意到,网上球迷的支持率再度攀升,“民意难违,中国足协不能想怎样就怎样,相信最终会有个说法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武汉俱乐部高层领导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申诉,对于武汉这样一个拥有庞大体育基础的地区,体育总局当然会认真考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