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2球边锋绝杀 利物浦3-2逆转曼城

利物浦
组图:利物浦逆转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2点,英超联赛第7轮再战一场。作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利物浦队在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托雷斯连续第二轮的梅开二度和库伊特补时阶段的制胜进球3-2超级逆转击败10人曼城延续本赛季正赛12场不败记录,英超联赛不败记录(跨赛季)扩大到14场。此役的胜利也意味着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以来,“红军”积分已经突破300分大关,159战拿到了301分。上半时,曼城依靠爱尔兰和加里多的入球两球领先。下半时托雷斯连入两球扳平。第67分钟,曼城的萨巴莱塔飞铲阿隆索被红牌直接驱逐。最后时刻,利物浦铁卫斯克特尔右腿严重受伤退场。补时阶段库伊特门前补射得分完成逆转。

  这是本赛季迄今英超进攻力最强与防守最好的球队之间的碰撞。此役也是两家球会第145场联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73胜34平37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理查德-杜恩脚筋伤无碍继续首发,彼得罗夫虽然伤愈但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利物浦方面,周中轮休的马斯切拉诺顶替基恩重返先发,这也是与欧冠击败埃因霍温时首发阵容相比惟一不同之处。<<<<<<您认为利物浦能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第4分钟,前曼城球员列拉接阿隆索传球,小角度左脚抽射被哈特狼狈挡出底线。杰拉德角球开出,斯克特尔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萨巴莱塔右侧右脚抽射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罗比尼奥接斜传球20码外的打门也被雷纳轻松拿到。第14分钟,斯克特尔外围的远射威胁不大。3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内的转身射门打高。随后,雷纳轻松化解了罗比尼奥在底线附近的小角度挑射。

  第1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侧突破后传中,若控球被阿隆索铲下,小赖特跟进得球在底线附近再次传中,罗比尼奥倒地情况下尽力勾球,阿韦洛亚慌乱中解围正好被爱尔兰候个正着,爱尔兰12码处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曼城在主场联赛对利物浦时攻进的第100个球。第23分钟,埃拉诺30码外的抽射打偏。此后,利物浦虽然在中场略占优势,但却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

  第37分钟,阿隆索禁区外远射被哈特跃起轻松拿到。3分钟后,列拉左侧传中,库伊特7码处铲射慢了半拍没能形成射门。第4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侧突破列拉侵人犯规。第42分钟,加里多主罚右肋27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直入球门右上角,这是加里多为曼城攻入的首粒进球,也是曼城在正赛对利物浦时取得的第200球。上半时比赛,曼城队2-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库伊特就在杜恩的防守紧逼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沃尔顿拒绝判罚点球。第49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的远射既高又偏。第55分钟,利物浦中场连续倒脚耐心组织,杰拉德右侧得球后直塞穿了加里多的裆,阿韦洛亚插上再横传又从杜恩两腿间穿过,托雷斯抢在萨巴莱塔之前门前5码处右脚铲射破门,最近两次对曼城都有进球的托雷斯所进得这个球也是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总第1000球,成为继曼联和阿森纳之后第三家进球数升到四位数的俱乐部。<<<<<<您认为托雷斯是英超最佳前锋吗?

  第6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侧快速突进闯入禁区后传中,曼城形成两点包抄,前点的罗比尼奥抢在位置更好的爱尔兰之前右脚挡射空门居然垫高。第67分钟,萨巴莱塔在中场滑铲直接铲到了此役迎来个人第100场英超首发赛事的阿隆索的脚踝,主裁判沃尔顿毫不手软直接红牌驱逐出场。第69分钟,斯克特尔争高球时直接飞踹若的腰部,沃尔顿却漏过这次判罚。第70分钟,两队同时换了三个人,基恩和多塞纳登场。

  第73分钟,杰拉德左侧角球开出,托雷斯近点高高跃起6码处甩头破门连续两轮联赛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已进5球的托雷斯英超进球总数达到29粒,从而超越了博格成为了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在英超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非本土球员。第82分钟,基恩左侧传中,托雷斯远端小角度铲射打飞错过了上演个人帽子戏法的机会。4分钟后,杜恩从身后放倒托雷斯被黄牌警告。

  第87分钟,斯克特尔中场救险时与费尔南德斯两脚勾住,结果跨腿时伤及右膝韧带,医疗人员立即入场为其输氧并将右腿做固定处理。补时第2分钟,多塞纳中场直塞,贝纳永左翼拿球突入禁区传中,托雷斯低射击中基恩腿上弹到另一侧,库伊特门前4码处再射破门完成超级逆转。最终,利物浦再次上演超级逆转3-2击败曼城,在最近6场英超西北部德比保持全胜战绩。(搜狐体育 文治)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22-杜恩、2-理查兹、15-加里多/8-小赖特、7-爱尔兰、33-孔帕尼、11-埃拉诺(84’17-彼得罗夫)/10-罗比尼奥(80’24-埃文斯)、14-若(70’19-费尔南德斯)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70’2-多塞纳)、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70’7-基恩)、14-阿隆索/11-列拉(81’15-贝纳永)、8-杰拉德、8-库伊特/9-托雷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库伊特 | 雷纳 | 罗比尼奥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