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鲁尼救主杨璞红牌 北京1-1陕西4轮不胜 视频

杨璞如来神掌(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主场1-1同陕西浐霸战成平手。本场比赛两粒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郭辉利用陕西门将吴彦晟失误率先建功,而陕西队则凭借外援鲁尼在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

  连年喊争冠的北京国安,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在中超积分榜上列第五位,夺冠基本上再次成为口号,奋力拿到明年的亚冠参赛席位当是务实之举。

近三轮,国安未尝胜绩,且在与武汉光谷的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现象,导致了后者退出中超联赛。客队陕西中新浐灞在三个主场的低迷后,终于在与深圳的比赛中止住颓势,小胜对手使球队重新回到争冠的轨道上。

  由于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激战,山东鲁能客场和大连海昌国际战平,这也给积分榜第二位的陕西队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如果能够从北京队身上拿到三分,将进一步缩小同榜首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历史原因,北京队是绝不能容忍在自己的主场成全陕西队,所以球队上下志在全取三分,就连球迷也在赛前用一些不太友好的方式向客队施加了足够的压力。

  晚上7:30,随着主裁判张雷的哨音,比赛开始进行。陕西队锋线上排出了李毅、维森特和鲁尼的三叉戟组合。而北京国安则由埃尔维斯和郭辉搭档冲锋陷阵。开场后,北京队拼抢积极。第4分钟,近来状态神勇的马丁内斯在禁区外一转身大力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北京队后场断球,长传禁区发动进攻,前锋埃尔维斯显得有些急躁,在已经失去机会的情况下起脚射门,但是和陕西队门将吴彦晟相撞受伤倒地。

  陕西队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反击打的也是有声有色。第9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维森特中路妙传前锋鲁尼,可惜后者在争抢中犯规了,否则就会获得单刀球的机会。第12分钟,鲁尼突破快速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包抄到位,错失机会。第17分钟,鲁尼为陕西队赢得了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王赟的任意球被北京队奋力解围。

  第19分钟,陕西队前场传球失误,断球后北京队边路传球到禁区,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球被吴彦晟得到。第21分钟,陕西队前场发动进攻,郑伟在右路漂亮的长传到禁区左侧,禁区内王赟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第26分钟,北京队埃尔维斯在进攻中被夏伊德侵犯,陶伟任意球开到禁区被陕西队顶出,隋东亮在禁区外一脚很有质量的远射,吴彦晟站位较好,将球扑住。

  第29分钟,李毅边路突破甩开防守球员,妙传队友郑伟,郑伟一脚30米开外非常漂亮的斜射,但是被杨智双拳挡出,随后北京队快速反击,陕西队后卫曹驩战术犯规,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陕西队获得机会,连续的配合后,禁区内的李毅得球射门,力量较大,北京队守门员杨智将球奋力扑住。第37分钟,陕西队鲁尼为己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到禁区,李毅抢点大力射门,被扑出,跟进队友再射,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先鸣哨判罚进攻犯规。

  第39分钟,陕西队前场传球失误,黄博文得球大脚开到禁区,埃尔维斯突破忻峰后形成单刀,陕西门将吴彦晟表现突出提前出击,化解了埃尔维斯的单刀,北京队错失了一次好机会。第41分钟,国安队进攻中再次获得机会,左路的传中球打到后点,阿尔维斯禁区内头球向中路回顶,可惜没有队友跟进,球被对方破坏。上半场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战成0:0.

  易边再战,陕西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小将王尔卓换下了体力不支的老将李毅。下半场一开场,北京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王赟在拼抢中推倒了黄博文,陶伟任意球开到禁区,维森特头球解围。北京队再获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后卫挡了回来,陶伟晃过一名后卫继续传球,再次被挡出禁区,黄博文停球远射踢偏了。第50分钟陕西队接连发动攻势,一次角球和一次任意球机会,均被对方化解。

  比赛的焦灼进行,也让双方的队员显得很急躁,北京队的徐云龙和陕西队的忻峰均因为背后铲人被出示黄牌。第57分钟,陕西队战术角球被解围,王尔卓控球,马丁内斯抢球脚踢到了王尔卓的面部,后者受伤倒地,场面一片混乱,杨璞和王赟争执并推倒了王赟,被裁判黄牌警告。第62分钟,王尔卓为陕西队赢得角球机会,王云的角球开到中路,禁区内一片混战,陕西队接连抢点,但是没有起脚机会。

  第66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国安队前场进攻,杨璞被夏伊德从身后推倒了,双方随后发生了些争执,杨璞一个报复动作把夏伊德推到在地。主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出了场,但让人想不到的是直接向夏伊德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其罚下,意思是夏伊德在倒地后有一个恶意犯规的动作,场面上是十打十的局面。第69分钟,陕西队前场反击!鲁尼获得了单刀机会杀入禁区,可惜速度太慢,被回防的张永海赶上飞铲出边线,陕西队错失机会。

  第72分钟,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出现致命失误。北京队外援布尔卡利用任意球带球进攻,一脚长传球到禁区,吴彦晟面对一个力量不大的来球竟然没有将球抱住,北京队前锋郭辉及时插上轻松将球打进空门,北京队1:0取得领先。第78分钟,陕西队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耐心组织进攻到了前场,利用对方失误王尔卓禁区弧顶得球分给鲁尼,后者摆脱对方后卫面对门将射门,可惜皮球滑门而过。

  第81分钟,陕西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前锋王鹏换下了后卫赵作峻做最后一搏。后卫的减员也让陕西队的后防出现了问题。第83分钟,陕西队前场进攻出现了失误,球传到北京队脚下,北京队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得球杀入禁区射门被吴彦晟扑住,险些再度得分。第87分钟,杜文辉罚任意球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88分钟,北京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杜文辉突入禁区射门,球稍稍偏出球门。第90分钟,马丁内斯利用速度优势,在前场接连晃过陕西队两名防守球员后射门,球被吴彦晟扑住。

  补时阶段,正当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北京队必定取得胜利的时候,陕西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当时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伟任意球吊到禁区,鲁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陕西队非常艰辛的在客场取得了一分。(搜狐体育 韩晓军)

  北京队出场阵容:22-杨智;41-布尔卡、13-徐云龙、30-张永海、8-杨璞;6-隋东亮、15-陶伟(89’7-王长庆)、20-小马丁内斯、16-黄博文;28-郭辉(85’19-杨昊)、32-埃尔维斯(71’9-杜文辉)

  陕西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81’7-王鹏)、16-曹欢、28-忻峰、32-夏伊德;8-李彦、12-郑伟、9-李毅(45’13-王尔卓)、 20-王赟(71’5-万厚良);11-鲁尼、10-维森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吴彦晟 | 埃尔维斯 | 郭辉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