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公开赛邀请伍兹设计球场 巨额酬劳成障碍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曾经赢得了2000年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如果加拿大皇家高尔夫协会能帮助实现的话,那就是伍兹有一天设计了比赛球场并在这项赛事做东。伍兹在加拿大公开赛留下足迹的话,那么球员们将重新审视这项赛事,就如同30年前杰克-尼克劳斯设计在安大略省奥科威尔(Oakville)的格伦艾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一样。

  RBC加拿大公开赛的赛事总监比尔-保尔星期四表示,他在去年美国名人赛期间与伍兹谈过他的球场设计事宜。“我们谈了关于他准备去哪里设计球场,我说如果他有机会在加拿大设计球场,我们以后还可以进一步商谈。”保尔说,“他说,‘让我们看看吧,’意思就是说他们需要先看看这个可能性。”

  保尔之后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特恩伯格进行了接触,又一起谈起了伍兹的球场设计事宜。这发生在伍兹夺冠的美国公开赛举行之前不久,之后伍兹便做了膝盖重建手术处于养伤康复中。“现在他已经进入了我的日志中。”保尔谈到了以后的进一步接触问题。“我还得紧跟老虎和斯特恩伯格的步伐。”

  RCGA(加拿大皇家高尔夫协会)还需要找另外的人来对伍兹设计球场支付酬劳,因为保尔付不起这个酬劳,甚至就连建造球场的费用他都无法支付。RCGA的执行官斯科特-西蒙斯星期四在格伦艾比的办公室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财政来源是有限的。西蒙斯说今年的加拿大公开赛和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没赚也没亏,而在业余高尔夫运作上加拿大高协却总共损失了200万美元。如果没有150万美元的利息收入,他们总共将损失350万美元。1999年他们把格伦艾比高尔夫俱乐部卖给俱乐部林克公司(ClubLink)获得了3400万美元,150万美元的利息就来源于此。“我并不觉得很多人知道RCGA在财政上的危机。”西蒙斯说道。

  西蒙斯这样强调财政问题,并不是说他们要阻碍让加拿大公开赛成为他所谓的美巡赛上的“精英赛事中的顶尖”的步伐。西蒙斯用了很多次“远大抱负的”这个词来形容RCGA的理念。“我们希望成为在美巡赛上第一大赛,这才算得上我们的目标。”西蒙斯说,“这让我们保持专注,或许我们永远都实现不了,但是那是我们的目标。”

  说到伍兹设计球场后的酬劳,RCGA可能永远都不会有确切的答案。会有公司愿意支付酬劳来买伍兹设计的球场吗?显然,这听起来必须得有商业价值。“我听说老虎设计球场的酬劳要远远高于杰克(尼克劳斯)。”保尔说,“杰克的酬劳是250万美元,我需要支付给老虎8至10倍这个酬劳。你看看,然后说为什么不呢?这让我不得不思索一番。”

  保尔开始想尼克劳斯与格伦艾比高尔夫俱乐部的关系,1977年至2000年期间都是加拿大公开赛的主球场。赛事在7月份举行,明年也一样。保尔与伍兹的关系很铁,伍兹是否计划参加加拿大公开赛这个问题他十分清楚,他知道伍兹想参加了自然会来。“我们只是在美国名人赛时做了很快的交谈。”保尔说,“如果老虎在加拿大设计了球场,那么我们自然要让他做东举办加拿大公开赛。如果老虎设计的球场成为加拿大公开赛的比赛球场之一,我相信他也会感到荣耀。如果这件事最终成功了,我想艾伯塔在逻辑上是选择的地点。我们不可能去一个小市场。你需要去一个RBC所希望的市场,那里有足够多的赞助商,至少能让你不会亏本。”

  在2009年RBC加拿大公开赛举办之前,加拿大皇家高尔夫协会和美巡赛将改变在格伦艾比球场前9洞的顺利,赛事主管比尔-保尔表示这样能增加前9洞和后9洞之间的流动性。明年的加拿大公开赛将在7月23日至26日举行,切兹-李维是卫冕冠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保尔 | 艾比 | 格伦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