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天津泰达主场战胜长沙金德 稳居积分榜前四名

     新华社天津10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二十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5日傍晚在天津结束。天津泰达队以2:0击败对手,使自己继续稳居积分榜前四名。

    近期势头颇佳的天津泰达队由队长曹阳领衔,以442阵型迎战长沙金德队,其他主力队员包括王霄、谭望嵩、蒿俊闵、吴伟安、毛彪、多乌达、马季奇、路易斯等,三名外援悉数登场。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天津队借助主场优势,打得颇有声势。第十九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后直塞前场,毛彪得球后切入禁区被踢倒,获得点球机会。有带刀后卫美名的曹阳一蹴而就,帮助天津队以1:0领先。这也使得曹阳近期联赛连续5战破门。

    天津队攻势不减。第四十三分钟后,超级蘀补韩燕鸣左脚开出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后角,客队门将摘球时脱手,天津队助攻中后卫多乌达抢先出脚,补射得分。

    下半场,两队攻防交蘀,场面热闹,但均没有破门,天津队将2:0比分保持到终场。

    曹阳赛后表示:“天津队目前阵容齐整,是出成绩的时候了。”(完)2008/10/05 19: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