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染两红输球 吉拉迪诺助佛罗伦萨2-0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2时,意甲第6轮全面开球,本轮最大特色是红牌泛滥,而那不勒斯前锋拉维济第25秒钟即告破门成为了意甲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快进球。

罗马0-1输给锡耶纳遭遇客场3连败,巴普打入扳平一球但被判无效,梅克斯和帕努奇还双双被红牌罚下。吉拉迪诺进球帮助佛罗伦萨夺得客场首胜,而同样领到两张红牌的桑普多利亚在客场输给亚特兰大,卡萨诺梅开二度无济于事。

  锡耶纳1-0罗马

  锡耶纳近5场比赛首胜,罗马本赛季3个客场统统输球。此役罗马面对的是出租在外的门将库尔奇,第22分钟锡耶纳差点取得进球,马卡罗内发动快速反击,加罗帕禁区中路射门被梅克斯惊险化解。4分钟后库尔奇出击扑出了佩罗塔的射门,来自前锡耶纳球员塔代伊边路的精准传中球。第37分钟,德罗西接梅尼斯直塞球晃开了库尔奇,但射空门时由于角度太小而打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锡耶纳在反击中破门,卡尔哈给马卡罗内再横敲弗里克,弗里克7码处劲射叩关,1-0。下半时锡耶纳的卡尔哈一脚似传似射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随后第67分钟,梅克斯故意抛球发泄不满而累积两黄被罚出场。第73分钟,帕努奇犯规战术阻止戈扎尔的反击而吃到红牌。两人都将缺席下轮与国际米兰的大战。第78分钟,巴普接奥卡卡传球打入一球,但这是一次明显的越位球。

  锡耶纳(4-3-1-2):85-库尔奇/13-罗森蒂尼、20-菲卡格纳、90-波塔诺娃、30-德尔格罗索/8-巴尔加索拉、5-科德雷、14-加罗帕/10-卡尔哈/7-弗里克(64’18-戈扎尔)、32-马卡罗内(87’11-卡莱奥)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2-帕努奇、17-里瑟/16-德罗西、8-阿奎拉尼/11-塔代伊(79’33-布里奇)、20-佩罗塔(79’4-胡安)、24-梅尼斯(72’89-奥卡卡)/19-巴普蒂斯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卡尔 | 里克 | 帕努奇 | 巴尔加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