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VS青岛 > 最新动态

进球功臣变染红罪人 高健为何怒踢对手大腿(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深圳上清饮在主场1比1战平青岛盛文,而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深圳前锋高健成为一大焦点,他的进球曾经让深圳队欣喜若狂,但是一个不理智的踢人动作,被红牌罚下,也间接导致深圳队在补时阶段10打11,被青岛队追平比分。

幻灯:回放高健恶意踢人瞬间 他差点毁人"性福"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两队的争夺就十分激烈,在场上双方的动作都比较大,上半场进行到第13分钟,青岛中能队中场抢断,右路进攻到前场给刘健,他的带球被回防的张野侵犯,两人均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不过裁判对于这次争抢并没有太多的提醒。随后,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主队的尹小龙,李健华,客队的邹正,郑龙以及孙江山分别被出示黄牌。

  而在比赛中有几个细节不得不提,第一是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由于比赛过于激烈,深圳队头号前锋约翰森的球衣竟然被对方防守队员扯破,裁判要求其下场换上了新球衣;紧接着,青岛队助理教练姜峰因为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满,出言不逊而被直接逐出教练席;这还没完,本场比赛的高潮在最后5分钟来到。

  当替补登场的深圳前锋高健在第80分钟打破僵局的时候,大多数人或许认为这样的比分会延续到比赛结束,不过在他进球后,场面再次出现混乱和火爆,深圳队李洪洋左路带球进攻,青岛外援斯坦季奇在防守时动作过大,直接将其放倒,不过裁判却没有作出任何的反应,这引起了深圳队员的极度不满,高健当时就跟裁判进行了一番理论,不过裁判还是无动于衷。

  眼看比赛进入伤挺补时阶段,青岛外援斯坦季奇在右路防守高健,将其球断下后正准备带球前进,这时怒气未消的高健故意用脚勾斯坦季奇的大腿,这个动作被裁判看到,直接出示红牌将高健罚出场外,高健一边下场嘴里还嘟囔着,愤怒之情溢于言表。

  一分钟后,青岛队由邹正把比分扳平,深圳队继上一场和天津比赛最后时刻被扳平后,这一场又将到手的三分拱手相让,并且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也给他们保级前景蒙上阴影。(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