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张习胡杰破门 中国2-6埃及两连败

张啸射门瞬间(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C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2-6不敌埃及队遭遇2连败,晋级前景不容乐观,埃及队则止住了2连败颓势取得了在本届赛事中的首场胜利。比赛中张习为中国队打入了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粒入球,胡杰也有一球入账。

  中国队首战0-5完败于阿根廷队后第二轮轮空,实际上这仅仅是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打得第二场比赛;埃及队前两战则分别以0-1不敌危地马拉、2-4输给阿根廷遭遇两连败,两队可谓是难兄难弟,此役谁再输球就意味着这支球队很难获得晋级权了。

  上半时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稍慢。第2分钟,阿古兹门前接左侧传球一脚劲射被郑涛挡出。2分钟后,张啸中路的劲射被赫马飞身摘下。第5分钟,埃及队快速反击,阿古兹左侧的劲射击中左立柱弹出。第7分钟,吴卓希前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埃尔哈基姆的劲射被郑涛拍出。吴卓希立即还以颜色右侧的射门被赫马在门线处压下。在随后中国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后,梁爽主罚12码外劲射打飞。第10分钟,中国队中路防守失误,萨梅赫从两名中国球员之间挤出空间拿球在6码处劲射破门。

  第15分钟,王纬右侧边线任意球大力低射被对方门将赫马封出。随后,阿古兹的一脚劲射也被郑涛神勇挡出。第18分钟,吴卓希前场右侧处理球太过犹豫被断,埃及队快速将球打到中国队门前。科姆桑在郑涛出击情况下脚跟转了一圈将球妙传到门前,米佐1码处推射空门轻松破门。此役进攻乏善可陈的中国队依然无力反扑。第19分钟,布吉左侧角球开出,科姆桑迎上怒射得手。上半时比赛,中国队0-3落后埃及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埃及队依然占据主动。第22分钟,阿古兹在左侧底线附近被梁爽盯防情况下强行转身小角度打门,郑涛出击有些犹豫,结果皮球从郑涛身边滚过擦着左立柱进入球网。2分钟后中国队城池再次被破。第24分钟,埃及队右侧斜传,阿古兹在大禁区左侧边缘位置得球后低射穿越一名防守球员和门将郑涛后入网。

  第25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到中场,出击的门将郑涛大力射门,禁区内的张习背身在门前脚跟一挡打入了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扳回一球后中国队后防便再次犯错。第27分钟,埃及队直传轻松打穿中国队中路防守,塞列得球直接面对郑涛,禁区弧附近抽射破门。

  中国队主教练法里尼亚立即要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梁爽的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刘信义门前1码处的挡射鬼使神差的偏出底线。第37分钟,郑涛封出了对方的一记点球。补时阶段,吴卓希前场右侧大力传球,胡杰远门柱2码处推射破门。最终,中国队2-6不敌埃及队遭遇两连败。10月7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危地马拉。(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中国队首发阵容:1-郑涛,2-梁爽,8-刘信义,9-张啸,13-胡杰

  埃及队首发阵容:1-赫马,2-阿古兹,3-罗什迪,7-塞列,9-萨梅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吴卓希 | 左立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