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张宁:胜利在预料之中 打澳大利亚我们会更放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国国少队在亚洲U17少年锦标赛中,2-1逆转土库曼斯坦队,取得小组比赛的开门红,也为小组出线打下良好的基础;赛后,国少队主帅张宁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这是一场预料中的胜利,只不过我们的队员过于紧张。

  早在出征本次亚少比赛前,张宁在谈到小组出线的形势时,就把土库曼斯坦列为小组最需要拿分的对手;只不过张宁没有想到比赛赢得如此艰难。

  用张宁的话说:“这是我们小组赛第一场教练,赛前我们制定的出线计划就是必须拿下土库曼斯坦,这也我们的队员感觉到压力,由于紧张的原因吧,队员们没有能够放的开,踢的比较急,好在是比赛赢了;比较来说,我们的对手土库曼斯坦准备的很充分,战术和人员的安排都很有针对性。”

  赢下首场比赛,是否意味着我们的出线有了把握呢?张宁说:“其实这场胜利是预料中的,比较来说,三个对手中,土库曼斯坦是实力最弱的,拿下他们是应该的;这场胜利让我们在死亡之组的竞争中,暂时处在有利的位置;我相信有了这场胜利,打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会踢的更放松些。”(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