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浙江VS河南 > 最新动态

周穗安谦虚赢球运气好 唐尧东解释雪藏奥贝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主场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场面占优的浙江巴贝绿城队以2-0获胜。

第47分钟,蔡楚川禁区内头球摆渡,奥托冲顶得分。第75分钟,闫嵩右路开球角球,奥托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河南建业唐尧东:今天的比赛很精彩,球队发挥不错,只是运气不佳才输掉比赛。对于为何没有安排奥利萨德贝首发,唐尧东解释说因为他有伤在身,在上半场落后局面下,奥利萨德贝主动要求上场,不过由于伤病原因发挥不是很好。

  浙江绿城周穗安:赢球有运气成分。浙江和河南两支球队实力相当,我们只是比较幸运的把握住了进球机会。 (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奥托 | 巴贝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