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三杆洋枪扬威锋线 李雷雷神勇无人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超第20轮全面结束。

本轮最佳阵容也于晚上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433,前锋线的最佳球员被外援包揽。天津后卫曹阳连续五轮入球,他也连续五轮入选我们的最佳阵容。

  门将:李雷雷(山东鲁能)

  李雷雷:他在上半场开场后就扑出了李凯的射门,并化解了一次对手的单刀,接着在与董方卓、李凯、李学鹏以及詹姆斯的交锋中他无一次失手,其中在第73、75分钟在球门线上连续两次左扑化解李凯和詹姆斯的射门最为精彩,他在比赛中有五次冲出禁区的出击,四次破坏对手单刀,最后一次干扰了李凯的射门。

  后卫线:曹阳(天津泰达)、多乌达(天津)、罗曼(辽宁)、肖战波(上海申花)

  曹阳:他是天津的城市英雄。连续五场以后卫的身份打入五球点。他超越了他的前辈们。曹阳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天津队最大的财富,在天津队中,他更象是一个奇迹创造者。

  多乌达:作为一名中后卫,多乌达用前锋才有的抢点射门方式为天津队将比分扩大至2比0。多乌达在防守中相当凶狠,他的优点是暴发力出众,缺点是动作稍微有点大。虽然因伤下场,但2比0战胜长沙的比赛对于他来说仍然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罗曼:他在辽宁队中是最具有坚韧性的一名球员。他的进球往往是在定位球中产生,此役也不例外,只是罗曼在第一次射门未果时已经摔倒在地,广药的后卫们似乎无法想象罗曼还能二次射门,但罗曼做到了。虽然辽宁队的那粒失球有他的责任,但过不掩功。

  肖战波:他很好控制了后场,在与成都球员为数不多的一对一对抗中均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包括上半场第28分钟铲掉了石俊的射门。整场比赛,上海队的防守极有层次感,除了防守,肖战波还主罚了一次任意球,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很出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马丁内斯 | 李凯 | 肖战波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