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沃尔顿:发挥糟糕能夺冠很幸运 庆祝方式很特殊

  华奥星空10月5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经过一场马拉松式的战斗之后,里基·沃尔顿以10-8(19局10胜)战胜罗尼·奥沙利文,夺得了斯诺克中国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在这场马拉松里,奥沙利文以5-4领先上半场。

4小时的长时间休息,似乎消磨掉了“火箭”的手感,下半场开始后,沃尔顿状态明显好于对手,以9-7拿到两个赛点。但是在第17局,沃尔顿有非常好的机会使得“火箭”再也不需要拿起球杆。“当时真的非常紧张,尤其是在意识到有可能击败奥沙利文的时候。”沃尔顿的失误,让“火箭”将比分扳为8-9。

  当很多人以为上一局会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之时,沃尔顿却没有让这种看法成为现实。他把握住了机会,赢下了整个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沃尔顿认为自己和奥沙利文都表现得不太好,“不过很幸运,自己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

  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沃尔顿认为是偶像艾薇儿的缘故。“决赛前大多数人会选择好好休息。不过我决定先要疯狂一下。”半决赛击败赛尔比之后,沃尔顿为自己庆祝的方式是听艾薇儿的演唱会。

  “确实,艾薇儿的演唱会给我今天的比赛带来了好运。”沃尔顿笑着答道。

  而提及今天的庆祝方式,沃尔顿决定让疯狂更猛烈一些,“会和几个朋友到拉斯维加斯试试运气。”

  沃尔顿堪称本次比赛的“逆转之王”。四分之一决赛在0-2落后的情况下直落5局逆转戴维斯;随后同赛尔比的半决赛,一度以1-4站到了悬崖边上,不过沃尔顿还是有办法以6-4翻盘;今天的决赛,上半场结束时他是以4-5落后于奥沙利文。连续战胜亨德利、戴维斯和奥沙利文夺得个人第一个排位赛冠军,沃尔顿坦言从比赛中收获了信心,他也决心尽快把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世界前十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顿 | 艾薇儿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