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托雷斯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罗比受特殊照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0月5日22点,英超联赛第7轮再战一场。作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利物浦队在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托雷斯连续第二轮的梅开二度和库伊特补时阶段的制胜进球3-2超级逆转击败10人曼城延续本赛季正赛12场不败记录,英超联赛不败记录(跨赛季)扩大到14场。此役的胜利也意味着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以来,“红军”积分已经突破300分大关,159战拿到了301分。

  上半时,曼城依靠爱尔兰和加里多的入球两球领先。下半时托雷斯连入两球扳平。第67分钟,曼城的萨巴莱塔飞铲阿隆索被红牌直接驱逐。最后时刻,利物浦铁卫斯克特尔右腿严重受伤退场。补时阶段库伊特门前补射得分完成逆转。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