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为郑智复出专设仪式 英记者赞强大攻击性

郑智助查尔顿2-1取胜(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Kingston卫报》保罗伦敦报道 这一场比赛给查尔顿带来的不仅仅是三分,也不仅仅是郑智的回归,而是信心,全队冲超的信心。赛后,帕杜出人意料地透露了两周后的首发阵容,而郑智赫然在列。看样子,帕杜对这场比赛太满意了。

  本场首发,郑智有一个简单的出场仪式,他的名字被山谷球场工作人员大声地读出来,球迷也给予了掌声。

  赛后,帕杜说:“我认为所有的查尔顿球迷们都会很高兴。虽然赛前我很担心郑智的体能是不是能踢满90分钟。”

  由于在一周中输了两场比赛,于是,在这场比赛前,帕杜决定让郑智首发,而把霍兰放到替补席上。但郑智的首选搭档贝利进一球后,很快就受伤下场,让霍兰重新获得了机会上场。

  但霍兰上场后,这位上赛季和郑智有过不错配合的前队长,在这场比赛中和郑智一点感觉都没有。相反让郑智失去了开局阶段的锋芒。

  因为,相对于霍兰,贝利是一个防守型的中场球员,他释放了郑智的进攻能力,而霍兰更偏向进攻,但伤愈后的郑智希望能用最佳的表演重新获取球迷的心,但霍兰经常一攻上去就不回来,这让郑智经常奔疲于命的防守。上赛季最佳中场组合出现了裂隙。现在,查尔顿俱乐部希望贝利能及时地从他的腿肌腱伤中恢复过来,因为有他和郑智的组合比霍兰看上去更好。

  然而,这不仅是郑智在本赛季受伤之后的首次首发,这也是保加利亚国际前锋托多罗夫在将近一年的伤病之后的首次出场,托多罗夫的表现也非常出彩。帕杜说:“我认为我们需要给托多罗夫时间。他正需要多一点时间。”

  在比赛中,虽然看得出,郑智有一点生疏,但是他显示出了他一贯强大的攻击性。现在,查尔顿球迷很高兴,郑智没有在夏天去西布罗姆维奇,而是留在了查尔顿。

    (搜狐特约记者保罗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