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各方评论

武汉退出凸现五大不公平 球员成民工球迷受害者

  对其他俱乐部不公平

  武汉退出中超,所有比赛判定0-3负,有的俱乐部就得了便宜有的就吃亏了。得了便宜的没事偷着乐,吃亏的到处嚷嚷不公平。像辽宁队,整个第一阶段比赛就赢了一场球,恰恰就是赢了武汉队。他们说:“足协这样做太不公平了,不能把武汉队本赛季所有的比赛都判为0比3告负,这不是玩我们的吗?

  有机会夺冠的陕西中新队客观上也成为了受害者。在三甲中,只有陕西队与武汉队已经交手完主客场,并且两场比赛,陕西队最终都艰难地取得了胜利。如果全部判成0比3,陕西队不仅没有从中得利,而且还因为山东和申花可以轻松拿到3分而受损。“我们前两场辛辛苦苦在武汉身上拿到6分,可是,山东和申花接下来可以不比赛就拿到3分,这对我们肯定是不公平的。”

  而今年的升班马广药中一队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剩余的联赛中,广药中一每轮的对手都因武汉退赛,而自动获得了一轮轮空休息的机会,这让疲于奔命的广药中一球员在体能的比拼上将始终处于劣势。

  武汉队的退赛并没有得到其他俱乐部普遍的叫好声,而是各家俱乐部根据自己的小九九来酝酿自己的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