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病急乱投医上诉总局 京城球迷导演"中指门"

商报图形 苏小鸥 制

  就在“武汉事变”仍如火如荼进行时,中超第20轮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继续开战。不过场外的新闻明显比场内的赛事更有噱头:这边厢武汉向总局高喊冤枉,那边厢武汉队内又传出群殴事件,京城球迷也出来凑了把热闹,把进京作战的陕西队围攻了一把,真是好不热闹。

  球队之乱

  武汉病急乱投医总局

  武汉光谷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斗争还在继续。日前,武汉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的上级主管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申诉。
不过据记者了解,武汉方面的申述可能只是“白忙一场”。因为体育总局高层对武汉队退出中超一事极为不满,并指示足协“按章办事”。

  中国足协目前并没有给武汉俱乐部一个最终的处罚决定,到底是取消注册资格还是直接判降级现在都没有最后的定论。国庆节后,中超委员会将召开全体会议研究此事。虽然最终处罚还将过一段时间才能出台,但按总局目前的态度,他们估计很难如武汉所愿扮演一次“包青天”的角色。

  球员之乱

  郑斌被传酒吧遭袭

  昨日下午,一位武汉网友爆料:几名武汉队队员前晚在一酒吧中“借酒消愁”,因为发生口角相互斗殴,其中一名名气较大的球员被啤酒瓶砸中头部流血不止。很快某门户网站指出,被打的球员正是武汉队队长郑斌。

  武汉俱乐部官网随即发表声明,称队员群殴一事纯属造谣。而郑斌本人也紧急辟谣,“当时喝多了酒,头有点晕,出门上厕所时摔了个跟头,把头跌破了”。亲眼目睹全过程的李玮峰也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不过不少网友质疑:“摔一个跟头能摔到头破血流,伤口还在头上面?这要前空翻摔跤才能办得到吧?”

  球迷之乱

  京城球迷导演“中指门”

  混乱的中超不只是武汉队造成,球迷们也来“火上浇油”。前晚,陕西队在北京丰台体育场经历了痛苦的一夜。

  当晚,陕西队准时到丰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训练,现场的北京球迷不断报以侮辱性的语言。训练后,陕西队所乘坐的大巴车被数十名北京球迷围了个水泄不通,有球迷往大巴车上吐口水,有些甚至动手砸大巴。负责赛区安保的警察随后赶到现场,然而北京球迷却称,他们围攻客队大巴的原因是因为陕西队有球员向他们竖中指。但是当警察要求北京球迷当场指认是谁竖了中指时,北京球迷却有些含糊其辞,只是说不认识。据悉,警察不知道出于何种方面的理由,随后希望陕西队向北京球迷道歉,对于这一要求,陕西队方面表示了不满。事后,陕西队向足协反映了他们的遭遇,北京赛区可能会受到处罚。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