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李雷雷成鲁能最佳球员 大连记者叹防线不可逾越

  与五连胜时主导比赛的都是攻击型队员不同,今天泰山最“火”的队员变成了防守队员,他就是门将李蕾蕾。

  比赛结束后,大连赛区组织者评选大连队的外援詹姆斯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无论是大连记者还是山东记者,大家都一致认为,李蕾蕾才是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队员。

  泰山今天的状态较之五连胜时有所下降,整场比赛都没能真正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脚下。正是场面上的被动,才体现出李蕾蕾的价值。第49分钟,大连队反越位成功,眼看就要形成单刀,李蕾蕾果断出击,将皮球破坏出边线;第73分钟,大连队李凯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李蕾蕾神奇扑出,詹姆斯的补射又被泰山后卫挡出底线;仅过了两分钟,泰山队防线再次出现漏洞,詹姆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球门起脚怒射,又是李蕾蕾侧身横扑,在皮球眼看就要钻进球门死角时奋力将球挡出。

  看到李蕾蕾如此神勇,看台上的大连记者只能哀叹:“泰山进攻不力时还有防守,而防线不可逾越的一关就是李蕾蕾。”图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李蕾蕾这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记者 董宏磊(时报大连10月5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