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客场与大连队战成0-0 鲁能还是没能甩开追赶者

  时报大连10月5日电(记者 董宏磊)在大连的瑟瑟秋风中,此前取得五连胜的鲁能泰山终究没能将连胜延续下去,发挥神勇的李蕾蕾成为泰山获取一分的最大功臣,侥幸与对手战成0:0后,泰山没能实现扩大积分优势的愿望。

  比赛开始后,大连海昌表现出与其排名不相符的实力,一碰泰山就兴奋的他们率先发动进攻。比赛刚过3分钟,苑维玮脚下打滑,给了大连队李凯轻松射门的机会。或许是一周三赛让队员们极度疲劳,也有可能被寒冷的天气冻住了手脚,泰山队上半时失误较多,屡次出现后卫队员直接将球传到对方脚下的危险场面。幸亏大连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否则泰山的球门可能不保。

  下半时,主队给泰山施加了更大的压力,在危机不断的情况下,李蕾蕾挺身而出,左扑右挡,异常神勇。第73分钟到第75分钟,大连海昌连续形成绝杀机会,均被李蕾蕾奋勇化解。随后,图巴力保一分,用刘金东换下李金羽,“二金”的交替完成后,泰山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在平淡的场面下,双方都能接受平局的结果,最终,泰山和大连战罢90分钟后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