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平局一场俱乐部仍给重奖 鲁能:状态起伏很正常

  不要小看连鲁之战的这场平局,虽然只拿到了一分,但这宝贵的一分却在泰山队员收入方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承诺给队员们发出丰厚奖金的同时,鲁能俱乐部高层领导也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能够接受,并表示体谅队员们略有起伏的状态。

  按照鲁能俱乐部的一贯做法,队员们的奖金四轮比赛一发,奖金数额也跟成绩紧密挂钩。客场打大连,正好是这个奖金发放轮次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的规定是,只要四场比赛积到10分,就可以获得最高档的奖金。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泰山队取得全胜战绩,对于泰山队员来说,只要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一分,就意味着他们可以拿到俱乐部的最高奖赏。结果也如队员们所愿,虽然没能取胜多少有些遗憾,但毕竟四场比赛过后10分到手,最高奖金也就收入了囊中。

  以往总是给队员们挑毛病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本场比赛后却表现得很大度,“这场比赛队伍发挥得确实一般,但五连胜后队员们状态有所起伏也很正常。在大连拿一分的结果可以接受。按照两队的表现,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输了也没话可说,大连队的机会比我们多,人家的底子还在。”

  记者 董宏磊

  (时报大连10月5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