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浙江VS河南 > 最新动态

绿城上下半场策略大变 唐尧东找到本队失球原因

  昨天的比赛开始阶段河南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常琳和曹轩中后卫搭配,顶替程谋义右后卫位置的吴伟都经受住了考验。而浙江绿城的中前场四人组当中,两翼的阎嵩和蔡楚川都受到了对手重点看护。特别是前三轮连续进球的阎嵩更是受到“特别照顾”,对手的策略基本上是他一拿球就采用杀伤战术。


  上半场后半阶段,浙江绿城逐渐掌控了局面,攻势渐渐凌厉起来。第33分钟,马成的远射造成河南门将周亚君脱手,奥托跟进补射差点就进了。第41分钟,阎嵩右路开出角球,奥托前点头球攻门,这次是立柱帮了河南人的忙!

  绿城的攻势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终于结出果实。第47分钟王宏有左路45度角传中,蔡楚川禁区内抢在对手后卫前面头球摆渡,奥托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冲顶得分。

  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对绿城来说颇为重要。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说,这场比赛上半场绿城打阵地进攻,下半场绿城领先后策略变成了防守反击,而落后的河南四五被迫拉出来打阵地进攻。

  随着对手阵线的拉大,绿城在前场的机会越来越多。第75分钟,阎嵩右路开角球,无人防守的奥托再一次用头球打击了对手,比分变成了2∶0。河南主教练唐尧东长叹:“我们两个球都是盯人不紧。”本报记者高华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阎嵩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