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贾秀全要申花保持稳定 里卡多:必须赢所有比赛

  “山东几比几,是不是平了?”申花2比0战胜成都谢联的比赛刚结束,一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向现场的记者打听起了鲁能的比赛结果。过去的一周内,申花和鲁能之间的积分差距从6分到8分又回到了如今的6分。这样的变化,折磨着所有人的神经。

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10月22日主场与鲁能的比赛将成为争冠的关键战役。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中超积分榜(前三名)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山东 13 6 1 45

  2 陕西 12 5 2 41

  3 上海 11 6 3 39

  更衣室心情:如果

  两周后能战胜山东……

  鲁能客场被大连0比0逼平,所有申花球员赛后在更衣室中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追了2分,还差6分。如果我们能够在两周后战胜山东,那么积分差距将缩小到3分,夺冠希望就来了。”不少申花球员和俱乐部官员都在打着如意算盘。而在主场与鲁能决战之前,申花还需要去客场挑战主教练贾秀全的前东家河南队。

  “我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更加稳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许是申花主客场的巨大反差让老贾有些着急,他甚至喊出了“稳定、稳定再稳定”,毕竟,一旦客场无法战胜河南,主场与鲁能的较量也将失去意义,“后面比赛还有很多,需要我们一场一场去争取。”目睹8天3场比赛主场2胜、客场被弱旅金德逼平的结果,贾秀全无奈地说道。

  和三天前客场被长沙金德逼平时的状态相比,回到虹口的申花势如破竹,贾秀全轮换了至少4名主力,一口气派上了王大雷、沈龙元、毛剑卿、王洪亮和郜林5名国奥球员,很快,在错过了单刀球机会后,郜林就利用左路快速突破后的传中助攻里卡多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后8分钟,郜林又在禁区左侧突破后劲射球门近角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0。

  功臣里卡多:要夺冠,

  必须拿下所有剩余比赛

  一传一射,郜林连续两个主场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我并不关心鲁能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打好每一场自己的比赛。”郜林并不回避主场与鲁能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现在还有6分的差距,只能一步一步追了。”

  夺冠,只能一步一步去追,这种尽人事,听天命的想法,正是目前申花上下对于争冠形势的一个最佳心情写照。和郜林持相同观点的人,不在少数,“我们现在不能考虑在积分榜上落后的事情,要想夺冠,我们必须赢下后面所有的比赛。”里卡多认为球队必须全胜才能夺冠。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贾秀全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