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怒对"郑斌被打"谣言:为什么对球员有偏见

  本报讯(记者 薛剑)在武汉光谷俱乐部宣布正式退出中超后,武汉成为中国足坛最不平静的地方。这个时候不论有什么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昨日,有消息称武汉光谷队长郑斌在喝酒时与人发生冲突,并被打得头破血流。

可是经过记者打探之后得知,事情的真相是郑斌醉酒之后在上厕所时摔了一跤,并在医院缝了3针。

  昨日下午,在某网站上出现了一条“郑斌与李玮峰外出饮酒之时被打”的消息,称10月4日深夜郑斌和李玮峰及其他几名“同病相怜”的留守球员相约出去吃饭消磨时光,借酒消愁,席间发生口角,进而打斗,险些演化成一场群殴。郑斌被一个瓶子砸中,头破血流。昨日凌晨1时许,李玮峰将郑斌送至武汉新华路体育场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急诊。如此的传言,又一次让武汉光谷成为焦点。

  对于此消息,当事人郑斌和李玮峰都给予了否认。“因为球队在退出中超后,我们都挺为自己的前途发愁,因此就相约一起喝酒浇愁。”郑斌说,“我们的确喝了很多的酒。至于喝了多少,我自己也记不清楚了。”按照郑斌的说法,他们当时是在长江边上的一家饭店吃饭,饮酒过量的他起身去卫生间。但是走进卫生间不久,他就因为醉酒摔倒在地上。几分钟过后,李玮峰走进卫生间发现他的头在流血,于是将他送到了医院。经过简单检查后,医院确认郑斌并无大碍,只是头被撞破了。郑斌表示:“我可以赌咒发誓,绝对不是打架受伤!这么点的事被炒成这样,实在让人气愤。”

  而另外一名当事人李玮峰对此事的反应还要强烈一些,“我现在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对我们球员有这么大的偏见。难道我们就不可以坐下来一起吃饭吗?难道摔了跟头去医院就一定是打架吗?”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