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北京主场憾平陕西杨璞染红 李章洙气得想钻地缝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晚丰体迎来中超第20轮焦点战,国安队由郭辉率先打进一球,陕西中新最后一刻依靠任意球扳平比分。本场比赛,杨璞和夏伊德被红牌罚下。最近三场比赛,国安遭遇三场平局。

  昨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天气有些冷,现场球迷只有一万人左右。

上半场,双方均未创造太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全场第66分钟,戏剧性一幕出现。杨璞在对方禁区右侧摔倒,对方外援32号夏伊德踩着他从他头上跨过,杨璞愤怒地起身将对方推倒,主裁判张雷将两人罚下。第73分钟,陕西队门将吴彦晟扑球脱手,郭辉打空门得分,国安队1比0领先。补时阶段,陕西队前场开出任意球,11号外援鲁尼头球扳平比分。

  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处境艰难的李章洙在休息室冲着队员发了一通火。回到发布会,李章洙依旧很不开心:“最后一刻对方40多米的定位球发过来导致丢球,现在我的心情很不好。对不起观众,现在有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谈到红牌事件,老李说:“最近的比赛有些混乱,大家都有责任。我一直强调,不管什么情况都要冷静。”

  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红牌事件以及几年来的客场之艰苦,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说:“场上有这样的事情很正常,有球迷和媒体关注很好,我们要控制好这个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