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祸不单行 王晓龙受重伤已告别本赛季

王晓龙(左)受伤,是泰山队一大损失。 CFP供图

  此前鲁能泰山韩鹏、王永珀已经因伤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这一次泰山队来到大连,又伤了一员大将王晓龙。在本场比赛中,王晓龙在第84分钟左右因伤离场,经过初步检查,王晓龙的伤势基本确定为左腿外侧副韧带撕裂,半月板同时受伤,泰山队决定安排王晓龙于10月6日从大连飞往北京疗伤,本赛季剩余比赛王晓龙已经不可能参加,这对于志在冲击冠军的鲁能泰山队来说自然是一大损失。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左右的时候,王晓龙在前场左侧得球,大连队一名球员正在紧追防守,在两名球员并未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王晓龙倒地不起,随后被替换下场。鲁能泰山俱乐部安排一名队医陪同王晓龙到大连一家医院拍片检查,尽管片子不是非常清晰,但王晓龙的伤势已经可以基本确定。

  “没办法,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晓龙的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他甚至开玩笑说自己在病床上不会寂寞,因为还有韩鹏和王永珀陪着,“大连金州体育场的草地不是很平坦,一不小心就容易受伤。而在我此次受伤之前,刚刚与大连队的外援詹姆斯撞了一下,当时就觉得左腿不太舒服,我正想着向教练示意把我换下去,皮球传到我这儿来了,我只能去控球啊,结果就出事了。”

  王晓龙表示,“接下来我没法上场,只能在病床上为咱们球队加油了。没有我,球队还有其他球员,我相信图巴一定能够找到办法解决我们这几个人不能踢球所带来的麻烦。鲁能泰山现在还是排名第一,我祝愿咱们球队最终能够顺利地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