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爆发弗格森道出内因 另一强人红魔更需倚重

    搜狐体育讯 3战3球,鲁尼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已重新找回最佳状态。赛季初,媒体曾对小胖得分效率提出质疑,可是,当他在9月10日世预赛客场大胜克罗地亚一役打入赛季首粒进球之后,2004年那个曾给英国足坛带来巨大欣喜的鲁尼再次回到人们视野当中。

  “一旦你打入赛季首粒进球,你的信心就将随之爆棚,与赛季初相比,我并未做出任何不同的事情,我只是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这或许算是唯一不之处。”与布莱克本赛后,鲁尼再度强调自己从未改变。其实同样的话鲁尼早已说过多次,早在上月中旬与克罗地亚赛前,小胖就曾表示,自己无意改变球风,他很坚信执着定能获取回报。

  事实上自加盟曼联以来,鲁尼除去年纪体重较之出道所有变化以外,其它方面仍与当年一样。加盟伊始,弗格森就未有将他视为得分主将,爵爷清楚,鲁尼的价值并不需要通过更多的进球用来体现。“他是一名非常活跃的球员,总能利用不惜体力的跑动创造场上活动空间,他就是台永动机……比赛中他满场飞奔,他能轻松地穿透对手防线。在球队危难的时刻他挺身而出,并且打进致胜进球,他就是曼联的领袖。”

  鲁尼究竟是不是曼联的领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需着重指出的是,鲁尼显然是位关键先生。截止目前,鲁尼在代表曼联出战的132场联赛中已经打入55粒进球,在他有过得分的41场比赛中,曼联仅有2场失利。

  目前曼联阵中,几乎所有球员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鲁尼、C罗这些当红小生如此,而像弗莱彻这样的绿叶型球员同样亦然。上周五,曼联与现已代表球队出战178场的弗莱彻续约三年。作为一名全能型中场,弗莱彻一直都是爵爷心腹爱将。以本赛季为例,弗莱彻那689分钟的出场时间位列本队第6,万金油特质决定了他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

  “我很享受这一时刻,上赛季对我来说殊为不易,我曾因伤错过一些比赛,一直以来我都在等待一个机会,一旦你重新回这支前进中的球队,你的情况就会随之改善。”完成续约后的弗莱彻对于现状非常满意。在可以预知的未来,这名曾为曼联11次建功且球队保持不败的“超级福将”依旧会是核心栋梁。(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莱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