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0天4球如此劳尔怎能轮换 3项历史第一触手可及


    搜狐体育讯 劳尔赛季初曾一度陷入进球荒,非议接踵而至,但指环王却不为所动:“围绕我个人总是存在争论,一旦我五六场比赛不进球,那我在球场上的其他努力也就得不到认可。我有雄心,有斗志,我享受这项运动。批评不能把我怎么样,我会通过训练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话音刚落,劳尔就在10天内狂进4球,指环王狠狠的抽了劳黑们一顿嘴巴。比起与希洪竞技时的锦上添花,今夜劳尔的两次雪中送炭更显得弥足珍贵。

  马德里媒体赛前还在为劳尔挤掉罗本的主力位置而喋喋不休,但到了球场上,拯救皇马的仍是那个最熟悉的身影。皇马第一次实质性威胁就是来自劳尔,第6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劳尔鬼魅般的出现在了禁区中央,卡梅尼对他的甩头射门毫无反应,可惜皮球却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在塔穆多进球后仅仅4分钟,劳尔就扳平了比分。拉莫斯右路传中,范尼前点与后卫相撞倒地,劳尔再次出现在了咽喉地带,他强有力的头球冲顶让伯纳乌一片沸腾。

  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都把劳尔比做职业球员楷模,年龄更大的范尼都对劳尔的职业精神钦佩不已。什么叫职业精神?在场上职业精神的表现就是永不放弃任何机会,永远都全力以赴对待比赛,劳尔用实际行动对其内涵进行了完美诠释。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让皇马再次落后,劳尔是场上最拼命的主队球员。40分钟德拉雷德个人突破被解围,劳尔禁区弧顶左脚射出精妙任意球,可惜皮球滑门而过。半场结束前拉莫斯后场长传稍大,劳尔奋进全力跳起才勉强顶到了球,这才有了指环王连过两人破门的精彩一幕。进球、突破、回撤组织进攻、前场疯狂逼抢,劳尔做到了能做的一切。

  在攻入两球之后,劳尔离一堆历史纪录的距离越来越近。劳尔已经在正式比赛中攻入了296球,指环王距离俱乐部史上头号射手迪斯蒂法诺(307球)只有11球的差距。劳尔的西甲进球数为209球,与迪斯蒂法诺(216球)的差距被缩小到了7球。目前劳尔为皇马出场数为665场,距离俱乐部历史头名桑切斯(700场)还有35场。只要不出现大的伤病,劳尔将在本赛季全面超越迪斯蒂法诺和桑切斯,成为皇马真正的史上第一人。

  巧合的是,劳尔第200个西甲进球正是洞穿了西班牙人的大门,指环王以4球与范德法特并列队内联赛射手榜头名。媒体给劳尔打出了全队最高的7分:“梅开二度,我们还能多要求他什么呢?”米亚托维奇赛后表扬了指环王:“我为劳尔感到高兴,他是个伟大的进球机器,我们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他。在某些比赛中他会遭遇一些困难,这种事情照样会发生在所有前锋身上。梅开二度会更加坚定劳尔的自信,本赛季他还有打进很多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