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史十大大前:火箭两旧臣入榜 诺天王压罗德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临通

  北京时间10月6日 美国媒体《露天看台》评出了NBA历史十大大前锋,现役球员里竟然有三人入选,其中邓肯与加内特甚至分别霸占了第一和第二的席位,马龙仅仅排名第五,绅士派头的佩蒂特中断了史上空前的八连冠王朝,排名第三。

  第十、丹尼斯-罗德曼

  “花花太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板手之手,在他的14年职业生涯中,曾经连续7赛季成为联盟篮板王(1991-92至1997-98赛季),这为他带来了五枚总冠军戒指,其中在活塞赢得两枚,在公牛赢得三枚。职业生涯平均7.3分13.1篮板和1.8助攻, 52.1%的投篮命中率也很不错。罗德曼还是最棒的防守队员之一,1989-90赛季和1990-91赛季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队员,八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