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金德08赛季第N次上诉足协 称天津点球绝对误判

    搜狐体育讯 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刚刚从武汉退赛事件中直涨3分的长沙金德队却在客场0比2不敌天津康师傅队,遭遇天津队主客双杀。

4月27日,由于金德队在主场长沙以1比3大比分输球,不仅导致当时的主教练桑特拉奇下课,同时也传出队中主力刘建业与宋振瑜被俱乐部内部三停处罚的流言。而本场比赛天津队第一粒进球为点球得分不仅引发争议,同时下半场刘宋二人又双双被莫名替换下场。津湘之战再次惹争议。

  赛后,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就那粒点球发表言论,并把矛头直接指向中国足协:“对于这个点球我不能说什么,但大家都应该看到了事实。”

  判罚点球引争议

  被金焱“怒斥”的这个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发生在上半场第17分钟。

  当时压上进攻的天津队由蒿俊闵在中路送出妙传,无人盯防的毛彪从禁区右侧得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没想到,毛彪与回防的刘建业从身后碰了一下,毛彪当即做“撞倒”状倒在禁区里,当值主裁判也迅速判罚点球。“实际上,当时刘建业并未撞到毛彪,但毛的这个动作却为天津队骗得了一个点球……”赛后,谈到当值主裁把手指向点球点时,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朱波这样说,并且当时就情绪激动地提出了抗议,然而主裁判并没有理会,仍然维持原判。接着,天津队队长曹阳一蹴而就,皮球洞穿由宋振瑜把手的大门,长沙金德0比1落后。随后,长沙金德队表现得比赛急噪,第40分钟,天津队再由科特迪瓦后卫多乌达的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我没什么可说的,中国足球现状就是这样。”赛后,郁闷的金焱在发布会沉闷的气氛中语出惊人。当有记者问及“现状是什么 ?”时,金焱无奈的表示:“我要是说了足协就会罚我,你这不是给我挖陷阱吗?你们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不需要我说出来。”

  两名主力莫名被替换

  一方面,金德队上下为那粒点球而恼怒,另一方面,下半场开始,长沙金德队把上半场二个失球的“罪臣”全都换下:29号门将宋振瑜被1号王略换下,37号外援塔雷斯则换下右边主力8号刘建业。

  由于今年双方在长沙交手时就曾传出许多“故事”,特别是刘建业与宋振瑜两人还因此被怀疑因为“在场上表现不够努力而被俱乐部内部给予‘三停’”的传闻,因此长沙金德队换下刘建业与宋振瑜两人,也让人浮想联翩:上半时的那粒点球,虽然刘建业并没有直接碰倒天津队员,但确实太给主队面子,导致主裁判送给主队一个点球;而同样在上半场,天津队的一次角球却因为宋振瑜的失误而导致再次丢球。也正是考虑到这样的原因,教练组最终在中场休息时出人意料地替换下这两名绝对主力。

  不过由于金德队一直把重点放在那粒点球上,因此有关替换下此二人的真实原因,目前球队还没有给出答案。

  金德将再向中国足协上诉

  今天,长沙金德队将返回长沙,而据金焱介绍:长沙金德俱乐部将会继16轮状告长春亚泰队球员杜震宇踢伤金德外援一事后再次就此点球判罚上诉中国足协。

  事实上,正是由于天津队所进的第一球为争议点球,因此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金德队场上球员的情绪。在经过中场休息后,金德队虽然一连换下宋振瑜与刘建业两人,但由于换下两名绝对主力后也同时给金德其他球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影响。下半场,上一轮建功的巴西外援桑德罗与天津队员吴伟安发生争执,双双吃到黄牌,也差一点引发球场上双方队员的斗殴。不过最终在教练组的压制下,双方并没有酿成大的冲突。但由于金德队全队上下都认为那粒点球吃得太冤,因此俱乐部表示会就此观看录像后再做决赛。

  在谈到金德队屡次遭遇不公,金焱表示:武汉退赛的经历其实也告诉我们其他俱乐部,那就是不能随便对裁判和足协发表任何有异议的意见。因此我们不能在现场与裁判起冲突。不过据金焱介绍:目前可以肯定这粒点球绝对是误判,因此等球队回到主场后将根据录像情况做出上诉中国足协的决定。(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毛彪 | 宋振瑜 | 金焱 | 宋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