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受伤皇马边路却无忧 比肩罗比之人王者归来

小飞侠再度跌倒
小飞侠再跌倒

    搜狐体育讯 被西班牙人逼平已经让皇马高层够郁闷的了,罗本的受伤更是让舒斯特尔的心情跌到谷底。罗本下半时开场被换上,但仅仅踢了25分钟就因伤离场。赛后皇马官网证实,罗本左大腿二头肌拉伤,小飞侠具体休战多久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公布。<<<<<<<您觉得罗本的缺阵会大大影响皇马的战绩么?

  罗本出场后表现不俗,不到2分钟他就为范尼送出一次精准传中,禁区之王上演了一次漂亮的倒挂金钩。49分钟罗本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60分钟小飞侠的远射险些让客队后卫雅克自摆乌龙。但皇马人的喜悦很快就变成了伤感,70分钟罗本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更衣室,舒斯特尔只能换上德伦特。年轻的荷兰边锋显然无法扛起重任,1次不着边际的射门和2次鲁莽的犯规是他仅有的贡献。失去了罗本,皇马也失去了最后的获胜希望。罗本伤病多多是源于特殊的跑姿,小飞侠着力时用的是脚跟而非跖骨,这给他的肌肉带来了额外的压力。皇马医疗组上赛季就制定了一套特殊的训练方案以纠正他的错误跑姿,但现在看来收效并不明显。

  赛后舒斯特尔承认罗本离场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罗本踢了25分钟就受伤,这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影响,这彻底打乱了我们的计划。”米亚托维奇对此也很遗憾:“失去了罗本的速度和冲击力,我们的进攻体系受到了伤害。”不过皇马高层也不用过分担忧,因为他们的10号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斯内德在8月3号的酋长杯上被迪亚比铲伤了膝盖韧带,队医赛后初步预测他要休养半年,复诊结果则显示荷兰人只需要休息三个月。但斯内德的恢复能力远胜于队医的估计,在受伤仅63天后,皇马10号就再次站到了绿茵场上!尽管只踢了28分钟,但斯内德却险些为皇马带回一场胜利。

  在登场仅3分钟后,斯内德就在禁区前送上了一记标志性的大力远射,客队门将卡梅尼扑球脱手,可惜皇马没有球员包抄到位。76分钟斯内德禁区前直传左肋,海因策下底传中,范尼前点一个狮子甩头。卡梅尼对此球毫无反应,但幸运女神今天不站在皇马这边,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斯内德禁区前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又急又快的向人墙缝隙飞去,人墙中的胡尔塔多不得不伸手挡球。这是个确凿无误的点球,但主裁布鲁尔却没了开场吹罚海因策犯规时的勇气。

  皇马高层对斯内德的复出十分欣喜。“他的恢复非常迅速,”舒斯特尔表示,“尽管没能取得胜利,但他的状态非常不错,这毕竟只是他重伤初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经过在国家队的调整和比赛,他肯定能找到上赛季的感觉。”米亚托维奇向荷兰人表示了祝贺:“康复期他做的很到位,我们都以为他会继续休息一段时间,但职业精神和对踢球的渴望让他提前回来了。”斯内德本人也很激动:“伤愈复出让我很快乐,我身体上感觉不错。我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感到满意,我会尽快找回最好状态。”<<<<<<<您觉得斯内德的回归对皇马来说是否很是及时?

  范德法特、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在中场搭档表现不错,古蒂下轮比赛将复出,加上斯内德,皇马中场中路的竞争将变得十分激烈,罗本的受伤却让皇马失去了唯一一个边路突击手。斯内德的复出给了舒斯特尔新的选择,上赛季初出任左边锋的斯内德表现极为出色,3轮进4球的他曾一度领跑射手榜,罗比尼奥被迫在右路活动或者干脆被扔上板凳。两周后的马德里德比中,皇马10号很可能将继续游弋在左边路,只不过球衣主人由罗比尼奥变成了斯内德。斯内德的西甲处子秀和处子球都出自与马竞的对抗中,荷兰人能否再给球迷带来次惊喜?(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斯内德 | 舒斯特 | 海因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