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鲁能暂时"熄火"申花又见曙光 贾秀全盼客场大捷

  本报记者 张一波 上轮客场战平长沙金德后,申花与鲁能的积分差距被拉开至8分。赛后,执行教练贾秀全暗示球队基本已无夺冠希望。

  但就在本轮申花与成都比赛前半个小时,当申花队员还在虹口足球场的草皮上进行赛前热身的时候,传来了山东战平大连的消息。

鲁能的暂时“熄火”,无疑又让申花队重新看到了一丝夺冠的曙光。只要拿下成都,沪鲁两队的积分差距又将重返6分。

  对于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贾秀全大胆地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一口气起用了5名国奥适龄球员。孙吉、沈龙元重新回到首发位置,出任两个边后卫。毛剑卿和王洪亮顶替了上轮表现一般的姜坤和斯科特出现在中场。锋线上依旧是郜林与里卡德的双中锋搭档。

  灰色衬衫,黑色西裤,站在场边的贾秀全一如上个主场拿下青岛队时的装扮。虽不能说是刻意,但在足球圈里,这样的心理暗示并不为过。而在比赛中,贾秀全的新阵容也收到了奇效,马丁内斯、郜林、里卡德、毛剑卿四人轮番冲击老国门符兵为首的防线。最终,申花队依靠着锋线双星的进球,轻松拿下对手,并报了首回合落败之仇。

  赛后,对于自己变阵的原因,贾秀全只是简单地解释为战术需要。倒是成都队主教练黎兵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起了申花。黎兵表示,经历了本场失利,自己清楚地看到了成都队与申花队的差距,虽然球队曾在主场赢下申花,但两队的差距还是客观存在的。

  迄今为止,申花队在主场已取得9胜1平的中超最佳战绩,但客场成绩仅为2胜5平3负,不擅客场也是球队目前落后于鲁能的最大因素。

  本场比赛过后,申花队还将经历5个客场。贾秀全在肯定了队员主场表现后,同时也希望能够在客场保持这样的状态。“客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是太好,我希望大家能够在客场同样保持住这种状态,那样球队的各个方面才会更强大,我希望队伍争取做到稳定、稳定,再稳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郜林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