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新星加盟热火 利文斯顿联手闪电侠出击新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肖恩·利文斯顿加盟热火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迈阿密以一份两年的新合同,签下了这名极具潜质的2004年4号新秀。

  利文斯顿在19个月之前曾经遭受严重膝伤,并从此缺席了快船队的所有比赛。
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能够留下利文斯顿,但是后者拥有决定权。尽管“白巧克力”突然退役,快船依然拒绝为利文斯顿开出更好的合约,这让他们失去了这位天才控卫。“我们都非常认可肖恩的天赋,并认为他完全配得上一份联盟底薪。”邓利维说。相比之下,热火的开价无疑让利文斯顿更加满意。就在热火表示不准备与利文斯顿签约之后的一天,他们就证明自己一天之前的发言不过是烟雾弹罢了,利文斯顿成了韦德的后场搭档。“他很高大,并且在控位位置上有着良好的感觉,”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采访时透露了热火队签下利文斯顿的原因,“我观察他也有一些年头了。对于发生在他身上的那些事(伤病),的确很不幸。但在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人比他更有才华。而且他现在身体很健康,我们也有很好的医疗师能帮助他恢复。”

  两周前,利文斯顿曾经参加了热火队的试训,而真正动真格的合同谈判开始于当地时间星期四的晚上。这么快能达成合同,也反映了球员和球队双方都有着迫切的希望。“尽管受到了伤病影响,但当他(利文斯顿)再次出现在球场上时,他的表现一定会让人们大吃一惊,”与利文斯顿共用一名经纪人的热火老大韦德表示,“当然我们都知道这还需要一段时间,他还有许多要做的。但是我很好看他在热火的前景。给他时间,让他找回状态,而且这名6英尺7英寸的高大后卫还很年轻。”

  利文斯顿上周五下午已经开始与热火合练,并且将与热火一起,在下周踏上前往欧洲的征程。“我现在极度渴望证明自己,”利文斯顿说道。“我认为自己有很多东西要去证明,不仅要证明我是健康的,还要在比赛表现上达到自己的预期。我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后场指挥官,这并不是要对谁不敬,而是我真的有这份信心。”很明显,利文斯顿希望向快船证明,他的价值远高于一份联盟底薪合约。张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利维 | 韦德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