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李雷雷:连续征战致体能下降 鲁能夺冠目标不变

   鲁能泰山客场战平大连,门将李雷雷居功至伟。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队踢得有声有色,几次反击均颇具威胁,幸亏李雷雷表现神勇,力保泰山队球门不失。赛后图巴特意表扬了李雷雷,“李雷雷的几次扑救非常精彩,但他并不是本场比赛才有这样的表现。

事实上,李雷雷一直发挥得很出色,他是场上11名球员中的一员,球队的每一点成绩都是这个集体创造的,其中就有李雷雷的一分功劳。”

   “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李雷雷表现得非常谦虚,“这一次来到大连,我们当然想赢球,但是连续征战让球员的体能下降,这一点影响到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

   在李雷雷看来,本场平局不会对泰山队冲击联赛冠军造成太大的影响,“大连队的整体实力不弱,能在客场踢平他们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现在肯定是冲着冠军努力,剩下还有10场比赛呢,每一场都很关键,请大家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我们也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