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平局图巴点名表扬李雷雷 科萨委婉批评众弟子

  图巴(左)和科萨赛前亲热地打招呼。本报记者 薛良诚

  面对已经今非昔比的落难夙敌,缺少了三名核心的泰山队最终未能“落井下石”。但综观整场比赛,若不是门将李雷雷的高扑低挡,表现神勇,相信早已经被对手几次洞穿大门了。
赛后,泰山队主帅图巴也毫不吝啬地点名表扬了自己的这员爱将。

  “我们现在排名第一,成绩比较理想,但我们绝不应该因此轻视对手,大连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科萨到来之后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新的改变。从比赛场面来看,双方把握住的机会都不多。应该说,几名主力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不过我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做得更好。”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图巴不得不承认主力缺阵的影响。

  本场比赛,门将李雷雷无疑是泰山队场上表现最好的队员,正是他的出色发挥才力保球门不失。赛后发布会上,图巴也专门点名表扬了李雷雷,“这场比赛中,雷雷的发挥应该是最好的,不过这也是他的职责所在。”要知道,以往图巴是很少主动表扬队员的。

  而大连队主教练科萨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队员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己队值得肯定的有两点:第一没输球,第二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与对手周旋。但是,他话锋一转,又委婉批评了弟子:“这场比赛再次证明,我们完全可以和强队抗衡,我们有能力赢下山东、北京这样的队伍,但是也输给实力一般的球队,球队起伏太大导致成绩不理想,这种状况需要改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