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京陕之战再现竖中指事件 陕西队否认不文明行为

  本报讯4日晚上,陕西中新队遭到了北京球迷的辱骂,所乘坐的大巴也遭到了围堵和围攻,事实上其导火索却是因为一名陕西球迷在丰台体育场的出现。据悉,正是因为他的存在,让北京球迷的一些过激行为升级,从而导致事态的恶化。
好在这次事件并没有人员受伤。

  昨天晚上7点30分,陕西队准时出现在了丰台体育场,北京球迷就此开始了对陕西队的语言攻击,不过让陕西队感到欣慰的是,这次依然有一位陕西球迷来到了北京为他们加油。据悉,这位球迷姓孙,昨天他也随球队到达了北京,但是在到达了丰台体育场后,他却被明确表示不让进场,这位陕西球迷有些委屈,于是和陕西队的俱乐部官员进行了联系,陕西队鉴于这名球迷是几年来最忠实的球迷之一,因此随后将这名球迷带进了球场。不过北京球迷对于这名球迷的出现非常不满,随后这名球迷也成了他们的出气筒。

  而在训练结束后,北京球迷对于陕西队和这名陕西球迷依旧不依不饶,为了安全考虑,陕西队让这名球迷也乘坐球队的大巴准备离开。没有想到的是,这一举措居然引起了北京球迷的更大不满,于是球迷的过激行为再次升级,围堵和围攻事件再次上演。

  在负责北京赛区安保的警察对场面进行了控制之后,他们随后对事件进行了处理。北京个别球迷表示,他们围堵陕西队大巴,是因为有陕西队员向他们做了竖中指等一些过激动作,不过陕西队对于竖中指的事情表示否定。他们表示,由于去年的不愉快经历,这次到北京比赛,俱乐部在来北京前就做过要求,一定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据悉,陕西队昨天向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反映了这件事情,表述了他们在北京丰台体育场的遭遇。鉴于目前中超正处于多事之秋,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要求陕西队要以大局为重,不要计较太多。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无奈地感叹说,中国足球要良好发展,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凭什么会有进步啊!(三笑)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