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6000万购阿奎罗属戏言 为何KUN与梅西难聚

双子星联袂诺坎普?
双子星联袂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巴萨欲用6000万欧元豪购阿奎罗”,在巴萨于诺坎普以6-1狂胜马竞后,《每日体育报》的一句戏言可谓掀起了千层浪,然而这桩惊天转会的可操作性却可谓极低,正如梅西和阿奎罗所言,两名违约金总额超过2亿欧元的巨星共融诺坎普,这不过是足球游戏中的完美梦想而已,所谓“瓜迪奥拉渴求阿奎罗胜过本泽马”,其实背后更有其多层深意。->>>>>>您觉得巴萨需要阿奎罗吗?

  马德里竞技在诺坎普遭遇了41年来的最惨痛客场失利,如此床单军团配不上阿奎罗的话语在赛后瞬间爆发,但这些不冷静的言论却该早早静止,正如梅西和托雷斯的异口同声之言,无论巴萨对抗马竞,还是利物浦与马竞的较量,都不该是梅西与阿奎罗或托雷斯与阿奎罗的pk战,足球运动永远是个团队项目,没有队友的完美配合与协作,无论马拉多纳或罗纳尔迪尼奥,他们都没有可能成为凭借一己之力成为联赛的王者。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球迷心目中的神,某些个别群体更是单纯的认为马拉多纳一个人便率领那不勒斯就登顶亚平宁,完全忽略了在当时的那不勒斯阵中,拥有巴西超级前锋卡雷卡,那不勒斯城的标志费拉拉,巴西后腰阿莱芒和德纳波利等多名巨星,更不要忘记上世纪80年代的亚平宁赛场可谓百废待兴,尤文图斯遭遇海瑟尔惨案,AC米兰更是两次降入乙级,马拉多纳也不过是时势造英雄的产物。

相关链接:组图:10号对决梅西完胜 完美巴萨再掀进球狂潮

           金童之争梅西8分钟解决Kun 跳蚤竟偷师亨利绝技

           西甲巅峰战引出金童对决 梅西1优势胜过KUN(图)

           前皇马经理盛赞梅西无视阿KUN 球王更偏爱女婿

  同理的足坛案例可谓不胜枚举,若不是拉波尔塔在2004年夏天狂撒欧元将埃托奥和德科购至诺坎普,罗纳尔迪尼奥可能率领巴萨登顶伊比利亚的可能性其实微乎其微,C-罗纳尔多没有鲁尼和特维斯相帮也成不了上季的天下第一,为什么弗洛伦蒂诺一定要组建银河战舰?其实不过是遵循绿茵场的最根本规律而已,阿奎罗需要的不过是几个好帮手,这对于从来不缺少欧元的马竞来说根本不是难事。

  “我和阿奎罗在巴萨同台的可能性非常小”,梅西的言辞绝对是实话实说,一来马竞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头牌巨星,二来如果巴萨要支付阿奎罗的6000万违约金,那么根据伊比利亚联赛的特殊规定,巴萨各项支出的总额可是要超过1亿欧元,第三阿奎罗也绝非巴萨所需的前锋,所谓瓜迪奥拉渴求阿奎罗胜过本泽马,其实不过是巴萨少帅明确表示对阿Kun根本豪无兴趣的言辞。

  阿奎罗的进球能力的确不俗,但是现如今的阿Kun距离埃托奥还有非常大的差距,27岁的埃托奥正值职业状态的巅峰期,拉波尔塔绝对不会轻易放走诺坎普的大宝贝,看看他今年夏天的所作所为吧,即便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亨利将是新中锋,巴萨主席也要硬给埃托奥一个机会,结果喀麦隆猎豹证明自己依旧是阿苏格拉纳当之无愧的完美9号,“马拉多纳也得在巴萨给我打替补”,埃托奥的曾经狂言其实有道理。->>>>>>您觉得梅西联手阿奎罗会成为现实么?

  如果相较于喀麦隆猎豹,20岁的阿奎罗拥有年龄优势,那么不要忘记巴萨还拥有绝世天才博扬,18岁的林约拉男孩刚刚获得了巴萨的巨额续约合同,在渡过了最痛苦的二年级生初段后,博扬正获得越来越多的比赛时间,用1亿欧元来购买个可能影响博扬未来的球员?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并不是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清理门户”之事只会发生在卡斯蒂亚,而永远不会现身拉玛西亚,阿奎罗加盟诺坎普?一句戏言切莫当真。(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罗纳尔迪尼奥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