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年轻球员何去何从 期待奇迹发生能征战中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姚翰林、周燎等年轻球员都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非常迷茫。

  武汉队退出,受到损失最大的无疑还是球队的球员们,特别是年轻球员今后的发展会更加艰难。和其他内援或老队员相比,武汉队的年轻球员们对于未来的发展显得非常迷茫。他们纷纷表示,目前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了。

  目前,中国足协对于武汉俱乐部此次退出中超联赛的性质还没有最终定性及作出处罚,因此武汉队还保留参加中甲联赛的机会。当这一消息通过网络刊载后,让不少汉军队员又重燃踢球的希望。
荣昊说:“这个新闻我已经在网上看到了,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个大好的消息,如果按照现在我们这帮人的实力,肯定能够在一年内重返中超联赛。”不过,荣昊对于接下来的安排还没有决定,他告诉记者:“由于现在俱乐部让我们先回家休息等待10日集中,所以我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先听俱乐部的安排吧。”与荣昊一样,小将谢志宇、周燎等年轻球员也期盼能够在明年踢上球。谢志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踢球是我目前唯一想做的事情,至于武汉队能否继续打中甲还没有考虑,即便不行也要争取找个好的东家。”而其他的年轻球员也纷纷表示,自己参加职业联赛没有多久,还希望能够继续在职业联赛中发展,一旦能够找到好的去处,肯定会朝那个方向努力。

  与荣昊、周燎等年轻球员不同的是,武汉队队内还有姚翰林、蔡曦和周恒等上届全运会第四名的球员。据了解,这批球员目前的关系还挂靠在三峡大学旗下。对于今后的发展,目前他们也在观望。姚翰林说:“现在还是先等俱乐部的安排,如果俱乐部安排我们去读大学,我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但踢球还是我的首选。”此外,蔡曦和周恒也表达了继续踢球的意愿。

  目前,汉军的年轻球员都还在等待,一方面是期待奇迹能够发生,以便明年可以继续在武汉踢球;另一方面,他们也在等待俱乐部的安排,希望俱乐部不会设置过多的障碍,这样能在来年找到一个好东家。一位年轻球员说:“我们现在处境应该算得上最糟糕的,毕竟我们打职业联赛没有多久,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表现,能力也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因此能够找到球踢就很满足了,至于什么级别的联赛倒不会考虑那么多,即便是中甲联赛对我们的吸引力也很大。”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姚翰林 | 周恒 | 蔡曦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