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1-2不敌保级军辽宁 “水蛟龙”广药栽在雨战中

   本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0轮的比赛。广药中一队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辽宁队。结果,广药中一队在擅长的雨战中,被辽宁队两次攻破球门,广药中一队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以1比2输掉比赛,连续3场比赛未尝胜绩。

  昨天,广州一直下着中雨,比赛也在雨中进行。广州球队一直都是以技术见长,尤其在雨战中能够屡屡大胜对手。但是昨天,广药中一队却似乎变得不会踢球了,不仅进攻中因频频失误而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防守中更是继续了前几场比赛漏洞百出的毛病。

  第8分钟,广药中一队就出现连续失误,被辽宁队从右路发动快速进攻,并将球顺利传到禁区中路。杨旭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导致广药中一队禁区内混乱,盯人防守出现漏洞,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趁机铲射得分。

  失球后的广药中一队发动猛烈反扑,王小诗也被当作前锋推到前场,但是由于场地雨水太多,只能采取简单的长传冲吊战术,成功率不是很高。辽宁队的身体优势本来就比广药中一队好,面对广药中一队这一简单战术丝毫不怵,不仅在高点占据优势,贴身逼抢也是占据绝对优势。

  第54分钟,广药中一队的连续攻势终于撕开了辽宁队的防线,迪亚哥获得突入禁区射门的绝佳机会,却被对方防守球员王亮先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给广药中一队一个点球。但是,迪亚哥的点球射门软弱无力、角度太正,被辽宁队门将张鹭扑出。广药中一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

  第78分钟,辽宁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外援罗曼倒地将皮球停下,并紧接着撩射将球攻入球门。这一次,广药中一队的防守再一次出现低级防守失误,竟然被对手在禁区内从容射门。

  第87分钟,广药中一队迪亚哥终于将功补过攻破辽宁队球门,但还是无法改变广药中一队失利的结果。邱江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