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胜广药后保级形势仍恶劣 辽足表态绝不退出中超

    本报讯 昨天,为保级而战的辽宁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比1战胜广药中一队,保级希望大增。赛后,辽宁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要靠自己的能力来保级,绝不会退出中超。

  由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按照规定将判武汉队全年比赛皆负。这样一来,和辽宁队同处于保级状态的对手都获得了2至3分的积分增加,而唯独辽宁队一分没有增加,保级形势十分恶劣。因此,外界也传出辽宁俱乐部不满的声音,并且不排除用“退出”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昨天的比赛,辽宁队显示出一种“光脚不怕穿鞋的”作风,在比赛之中十分硬朗,铲球的动作屡屡出现,令处于积分榜中流位置的广药中一队产生畏惧,十分不适应。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赛后说:“由于是雨战,所以我们就要利用积极地逼抢来制约广药球员的技术发挥。而且在雨水湿滑的场地利用铲球防守,效果也更加好。当张鹭扑住广药队那个点球后,我就知道我们肯定能够获得比赛胜利。”

  辽宁队在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广药中一队,看到了保级的曙光。赛后,辽宁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表示:“我们会靠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来保级,不管发生什么都绝不会退出中超联赛。虽然我们保级形势依旧严峻,但我们有信心依靠自己的力量保级成功。而且,中国足协还没有下发武汉队比赛全部判负的通知,说明他们可能仍然在研究。老的足协规程本身有一些漏洞,我们相信中国足协有勇气去完善它们,并给大家一个公平的处理决定。”

  昨天输给辽宁队之后,广药中一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尤其是客场和陕西队的比赛、主场和北京队的比赛,广药中一队并不是缺乏取胜的机会,而都是自毁长城。尤其是广药中一队屡屡出现巨大漏洞的后防线,更是到了令人无法信任的地步。

  “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确实不好,这和下雨有一定的关系。通过奥运会间歇期,我们的防守有了提高,但是又暴露出新的问题。之后几轮联赛,我们将面对艰难的客场比赛,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必须改善好防守问题。”沈祥福昨天比赛结束后说,“我们的进攻一直都有得分机会,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再加上我们的防守还不成熟,所以严重制约了我们的积分提高。这是一支中超新军的必经之路。我相信在之后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会表现得更好,能够完成立足中超的任务,进而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更大的进步。”邱江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