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首届亚洲杯赛-女排表现稳定 胜中华台北取4连胜

  北京时间10月5日,首届女排亚洲杯赛在泰国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中国女排表现稳健,以3比0完胜中华台北女排,获得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三局的比分是25比17,25比13和25比15。

  与小组赛不同,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作出调整,由周苏红与刘亚男分别担纲接应二传与自由人。

其余五人则与此前如出一辙,分别是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二传魏秋月。

  中华台北女排是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组成的队伍,她们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上曾战胜了中国青年女排,最终夺取亚军(中国青年队获得第三名)。该队的队员身高不足,网上实力有限但进攻的手法不错,打法快速灵活,防守比较出色,尤其是防重球相当不错。

  此役中国女排胜在强大的网上实力,王一梅的重磅扣杀和薛明、马蕴雯的高点快球令身材矮小的中华台北队无技可施,尤其是王一梅的重扣常常能够直接砸在对方防守队员手上飞得很远,薛明的高点快球往往能够直接砸在三米线以内得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薛明 | 马蕴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