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逼平领头羊陈东立“头功” 科萨铁腕终带来成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实德0:0鲁能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

  孙寿博/赵明剑、冯潇霆、张耀坤、杜龙泉/赵旭日、胡兆军、詹姆斯、李学鹏/董方卓、李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李雷雷/矫喆、舒畅、西切罗、苑维玮/崔鹏、卢西亚诺、周海滨、王晓龙/米利安、李金羽

  上周日,大连实德主场0比0逼平领头羊山东鲁能,止住了连败颓势。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实德主力门将陈东在上轮中途被换下后,本轮从首发阵容中神秘消失,赛前的关于陈东无法登场的猜测成真。陈东为何突然被“废”,科萨避而不谈,实德队内人士也讳莫如深,目前还没有人能解开这个谜团。值得注意的是,科萨回归后已经接连“废掉”队中一批老队员。

  2日陈东在客场对河南建业比赛中被换下,便有人认为陈东在科萨手下的前景堪忧。据了解,科萨在对河南建业比赛中更换门将,是对陈东的表现非常不满。陈东被换下前球队已经丢了两个球,科萨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怒批陈东,认为他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随后,科萨在没有与任何一名助理教练商量的情况下,下半场刚开始便让替补门将孙寿博热身,并很快将陈东换下。知情人士透露,在主场输给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科萨就对陈东的表现不满,所以在对河南建业比赛中途换下陈东就不意外了。

  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焦点大战,对大连实德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无法主场拿分,保级形势将更加严峻。因此,主场拿到一分令科萨感到满意,在他看来是大连实德逼平了山东鲁能,科萨甚至主动承认与山东鲁能存在差距。但是,科萨对陈东突然无缘首发没有给出恰当的解释——科萨似乎认为,将陈东冷冻对实德其他球员起到了警示作用,因此才有了这宝贵的一分。

  上周日晚,很多队友都担心陈东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由于之前有很多类似的例子,因此大家都怕陈东被俱乐部搞一个追加处罚,职业前途就更加黯淡了。一名实德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俱乐部认为陈东在之前两连败的比赛里没有问题,追加处罚的说法没有根据。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对陈东还是非常信任的。“陈东两场比赛并没有明显失误,更何况本赛季实德能够有现在的成绩,与陈东之前的神勇表现息息相关,如此对待一名功勋球员,有些说不过去。”一名实德队内人士表示。

  显然,决定权在科萨那里。好在科萨没有向俱乐部提出陈东“可疑”之类的说法,但他基本上不会再给陈东机会了,这意味着陈东在大连实德的主力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仅从状态不佳的角度“废掉”陈东显然不能自圆其说,那么科萨与陈东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从科萨回归后接连“废掉”队中一批老队员的做法来看,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但也不排除科萨是被强迫这么去做的可能——毕竟在大连实德队中,老队员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孙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