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金焱不满长沙屡次遭遇不公 直言中超现状就这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尽管知道不会有什么实质效果,但金德还是要坚持喊冤。

  康师傅2:0金德

  天津康师傅首发阵容442

  杨君/曹阳、多乌达、王霄、谭望嵩/吴伟安、韩燕鸣、马季奇、蒿俊闵/毛彪、路易斯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442

  宋振瑜/李文博、汪强、任航、许博/刘建业、张晓彬、于贵君、文虎一/阿布、桑德罗

  上周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刚刚从武汉退赛事件中受益3分的长沙金德却在客场0比2不敌天津康师傅队,被天津康师傅主客双杀。
不过,金德方面对于天津康师傅那记打开局面的点球机会耿耿于怀,赛后,金德总经理金焱把矛头直接指向中国足协:“对于这个点球我不能说什么,但大家都应该看到了事实。”

  被金焱“怒斥”的这个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发生在上半场第17分钟。

  当时压上进攻的天津康师傅由蒿俊闵在中路送出妙传,无人盯防的毛彪从禁区右侧得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没想到,毛彪与回防的刘建业在身后碰了一下,毛彪当即做“被撞倒”状倒在禁区里,当值主裁判也迅速判罚点球。“实际上,当时刘建业并未撞到毛彪,但毛的这个动作却为天津康师傅骗得了一个点球……”赛后,谈到当值主裁把手指向点球点时,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朱波这样说,并且当时就情绪激动地提出了抗议,然而主裁判并没有理会,仍然维持原判。接着,天津康师傅队长曹阳一蹴而就,皮球洞穿由宋振瑜把手的大门,长沙金德0比1落后。随后,长沙金德队表现得比较急躁,第40分钟,天津康师傅再由科特迪瓦后卫多乌达的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我没什么可说的,中国足球的现状就这样。”赛后,郁闷的金焱在发布会沉闷的气氛中语出惊人。当有记者问及“现状是什么”时,金焱无奈地表示:“我要是说了足协就会罚我,你这不是给我挖陷阱吗?你们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不需要我说出来。”

  今天,长沙金德将返回长沙,而金焱表示:继第16轮状告长春亚泰队球员杜震宇踢伤金德外援一事后,金德俱乐部将会再次就此点球判罚上诉中国足协。

  在金德俱乐部管理层看来,正是由于天津康师傅所进的第一球为争议点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金德场上球员的情绪——下半场,金德队一连换下宋振瑜与刘建业两人,目的就是为了减少他们在场上再得黄牌的可能,换下两名绝对主力同时给其他球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影响。下半场,上一轮建功的巴西外援桑德罗与天津康师傅员吴伟安发生争执,双双吃到黄牌,也差一点引发球场上双方队员的斗殴:吴伟安不冷静地用脑袋顶了桑德罗,康师傅后卫多乌达又用球狠狠踢了倒地的桑德罗,受到欺负的桑德罗起身猛推了吴伟安一把,吴伟安应声倒地,双发球员随后都情绪激动地聚集到一起。最终在教练组的压制下,双方并没有酿成大的冲突。

  在谈到金德队屡次遭遇不公,金焱表示:“武汉退赛的经历其实也告诉我们其他俱乐部,那就是不能随便对裁判和足协发表任何有异议的意见。因此,我们不能在现场与裁判起冲突。不过,目前可以肯定这粒点球绝对是误判,因此等球队回到主场后将根据录像情况做出是否上诉中国足协的决定。”周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刘建业 | 金焱 | 桑德罗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